關喆睽違三年發片 憲哥站台狂打自家產品

▲吳宗憲為關喆發片記者會站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17)
▲吳宗憲為關喆發片記者會站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大陸歌手關喆今(17)日在台北舉辦第2張專輯《足矣》發片記者會,相隔3年發行新專輯,綜藝天王吳宗憲與歌壇「滅絕師太」黃小琥都到場相挺。吳宗憲一上台就自爆與關喆的好交情,透露關喆大學時就熱唱自己的歌〈溫柔壞男人〉,還送上超多禮物,卻被主持人黃子佼一眼識破,「憲哥根本來宣傳自己的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直接點出,「憲哥送的禮物裡面搞不好還有女兒咖啡廳的餐卷。」話一說出口,引來現場一陣笑聲,吳宗憲則對關喆喊話,「7月28日我在小巨蛋的演唱會,你來站台,好的聲音去到哪裡都一樣。」關喆受訪時則強調,「憲哥演唱會我肯定去,不管有沒有受邀當嘉賓。」他透露自己跟吳宗憲因為節目相識,兩人一見如故,他在台灣只要有時間,都會約吳宗憲到東區小酒館聊音樂,「我對他的酒量只有3個字評論,『一直喝』。」他笑說兩人常在小酒館一坐就坐超久,身邊朋友都換了幾輪,他們兩個還是聊到欲罷不能。

▲黃小琥為關喆發片記者會站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1.17)

關喆2012年9月認識葡萄牙籍老婆,半年後結婚,因為結婚那時較忙,覺得既然要公開,就要給太太明媒正娶的盛大儀式,但實在沒時間,所以只找了兩家人辦了小巧婚禮。他笑說,「我沒把錢用在婚禮,而是把錢放在蜜月旅行上,在馬爾地夫玩了半個月,帶老婆、妹妹、妹夫加攝影師總花了180萬元。」他透露老婆是他的歌迷,會說四種語言,包含葡萄牙語、廣東話、國語以及英語,夫妻目前育有2個孩子,分別是3歲跟1歲。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