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欣欣透露今年不結婚 喊話小嫻:早就該出來

▲高欣欣很享受目前的狀態。(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1.18)
▲高欣欣很享受目前的狀態。(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1.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高欣欣今(18)日參加《民視第一發發發 除夕特別節目》錄影,與百位藝人一起錄大開場,她受訪時,談到與李國超的感情狀況透露,「對我來說,白紙黑字會綁住我,想要比較自由一點。」她認為兩人現在感情穩定,今(2018)年應該不會有婚禮。談到女性在婚後依然要自主,她忍不住對經歷婚變的小嫻喊話,「小嫻,早就應該出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欣欣在節目上,一身爆乳禮服,若隱若現的美胸相當吸睛,談到感情她笑說,「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穩定,我們兩個對目前的狀況蠻有認知的,雖然各忙各的,但大家都知道彼此在做什麼,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信任。」她提到年輕的時候曾動過結婚念頭,結果卻不好,所以之後沒有再起念頭,「我現在很享受這個當下,可能也有個自私的想法,對我來說,白紙黑字會綁住我,想要自由一點。」她表示不會在今年結婚,但對於想婚的李國超,她也有所回應,「我覺得(結婚)還需要一些時間,因為我們兩個已經這麼久了,也沒有時間、金錢跟體力去換別人,哈哈哈,所以我想,最後還是會有一個結果吧。」

▲高欣欣覺得結婚還要一段時間。(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1.18)

高欣欣認為女性在婚後還是得有自己的工作,「我覺得現在的社會環境,女性已經不像以前一樣,女性還是要有自己的工作,當你有了自己的目標、抱負和理想,就不會守著一個人胡思亂想。」她忍不住點名小嫻,「小嫻,早就應該要出來了!她在忙健身房的時候,感覺上好像對影視圈的工作比較沒有去顧慮,我覺得好可惜。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她站出來之後,大家也給她很多的機會,我覺得真的很替她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