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替代役男友偷吃「市府人妻」 她後悔了竟做這事

▲女網友日前曾貼出男友偷吃「市府人妻」的對話內容。(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
▲女網友日前曾貼出男友偷吃「市府人妻」的對話內容。(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台中一名替代役,被女友抓包偷吃市府已婚女職員,將兩人鹹溼對話截圖PO上「靠北男友」臉書專頁,結果引發軒然大波,替代役男友遭調離現職。似乎擔心事情鬧大吃上官司,當初匿名爆料的女友,現竟被爆出傳訊威脅粉專小編,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女網友匿名投稿該粉專,貼出多張替代役男友與市府已婚女職員的對話截圖,包含「只想要你」「如果再有一起出差機會,可以在後座偷牽手」「hen喜歡啊,跟進去一樣喜歡」「那以後喇雞就好」「我才不要只喇你的雞」等肉麻對話。

▲「靠北男友」小編發文爆料遭原PO威脅,怒嗆原PO!(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

事件曝光後,民政局長周永鴻認為,雖感情事屬於私人領域,但為免影響員工上班士氣及觀感,已將替代役男調離現職,已婚女職員方面,若其丈夫提告並有法律上的判決,才可能懲處。

但昨日凌晨「靠北男友」小編又在臉書貼文,怒嗆若再收到原先匿名爆料的女友傳來威脅的投稿,之後就要每日分享「妳自己愛在留言處公佈別人個資,然後怕被告被人威脅,然後連下來威脅我」,昨晚更發出長文,表示如果怕自己投稿會後悔文章就別打太明顯,既然內容明顯到讓另一半發現,那就要自行承擔。

對此,網友看法兩極,有網友力挺小編「不遵守板規怪誰,憑什麼威脅....」「有膽子要公布就得想好後果」「版主:在我地盤這你就得聽我的」,但也有網友認為「她是被那對狗男女逼的,請不要再這樣對她,應該一起幫她對付不要臉的人才對吧」「小編就不要把人逼到絕境了,相信這件事已經成為她一輩子的傷痕,就讓她安靜療傷處理感情後續了啦好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