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熱身賽林哲瑄開轟 陳鴻文扛先發

▲陳鴻文。(圖/張育嘉攝)
▲陳鴻文。(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25)日和韓職起亞虎二軍進行熱身賽,富邦派出陳鴻文擔任先發投手,他投2局沒失分,隊長林哲瑄首局就開轟,7局富邦攻下5分大局,最後以7:2收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鴻文此役投2局被敲4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羅嘉仁在也有登板投1局,送出三上三下。

此戰富邦在首局就有分數進帳,隊長林哲瑄轟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7局富邦發動猛攻,楊晉豪安打上壘後,石翔宇獲得保送,接著張瑞麟、林旺衛、陳凱倫及胡金龍,連續4棒敲出安打,富邦單局一口氣進帳5分,最後以7:2收下勝利。

此役張正偉擔任球隊開路先鋒,鎮守右外野,全場2打數沒有安打,獲得1次保送;蔣智賢打第3棒擔任三壘手,2打數沒有安打,吞下1次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