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為衝突向球迷道歉 史總:沒有想傷害任何球員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因近身球問題引發衝突,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表示,他來到台灣並不是想要傷害任何選手,最重要就是幫助每個人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表示,昨天所發生的衝突,對於台灣所有的球迷以及基層選手來講,都是相當不公平的事情,所以要對球迷道歉,昨晚所發生的事情不應該發生。

至於未來是否要繼續攻擊內角近身球,史耐德回應:「雖然中職是打擊聯盟,但投手還是要善盡自己的工作,除了全力以赴,還要找方法幫助自己在場上成功,所以該做的事還是會做,各國職棒好的投手也都擁有丟內、外角的能力,中職的打者太強了,投手必須同時有丟內、外角的能力」。

史耐德去年執掌中信兵符,並在季中延長合約,史耐德表示,自己考量的都是對台灣有很好的感覺,不論是這邊的人們、選手和球迷,而且台灣的棒球在他的心目中佔有一席之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