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專訪彩香! 最正Lamigirls日本代表

▲今井彩香。(圖/吳政紘攝)
▲今井彩香。(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專訪史上最正Lamigirls日本代表今井彩香(SAYAKA),她不但是前「乾杯女孩」成員之一,也是以藝人身分首度來台加入Lamigirls,看來她已經習慣在台灣的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井彩香。(圖/吳政紘攝)

提到Lamigirls舞步難學,她說:「一開始真的不習慣,不過現在越來越抓得到感覺,反而很享受。」

彩香是死忠羅德粉絲,當然也很愛Lamigo,她過去在羅德隊球場賣啤酒,一天可以賣上千杯以上。

而她在2014年羅德、桃猿對抗賽來台後爆紅,也開啟了她的演藝之路。

能唱、能跳,彩香還會兼賣啤酒,不少球迷也都特別來場為她打氣,她說:「這幾場YOKOSO桃園活動很熱鬧,很多穿日職球衣跟羅德隊球衣球迷進場,讓我很開心。」

此外,彩香還挑戰現場日文播報工作,雖然她中文還在學,但也能夠恰到好處馬上直譯中文,讓人彷彿置身日本球場。

彩香原本預計可能在近期離台,不過因為球迷也很熱情支持,她還沒決定何時回去日本,將繼續為球迷服務,帶來最棒的表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