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小孩留不留」只為這原因 網友氣炸:妳根本不配當媽

▲她問「小孩留不留」只為這原因,網友怒批「妳根本不配當媽」。(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她問「小孩留不留」只為這原因,網友怒批「妳根本不配當媽」。(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懷孕迎接新生命降臨,總是令人喜悅不已,不過這位母親的想法卻引發網友怒火。一名 37 歲的母親在「媽咪拜」論壇中表示,近日發現自己懷了第二胎,預產期在明( 2019 )年 1 月,但全家人已經計畫好明年 2 月要到日本旅遊,機票、飯店早已訂好,猶豫「小孩留與不留?」遭到網友痛批「妳根本不配當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母親在文中表示,現年 37 歲算是高齡產婦,目前也已經有個孩子,最近卻意外發現懷孕,先生沒有反對生下,預產期在明年 1 月。她接著說「但是很早之前,我們全家早已計畫 2 月要去日本玩,而且機票都已經買了!房間也訂好了!卻遇到我要坐月子,那我到底要怎麼辦?」

她苦惱著「去與不去?小孩留與不留?」並指出其實很想留下小孩,但卻有諸多原因無法留下,好奇詢問網友們,該如何才能兩全其美?瞬間引爆網友怒火。

不少人認為,為了旅遊放棄珍貴的新生命非常不妥,紛紛回應「他可是妳的小孩啊!又不是經濟無法負擔,千萬別為了玩,傷害一個無辜的生命,他沒有做錯什麼啊!生下他,帶他一起去玩吧!」「當然不要生啊!拜託妳這種智商不要再殘害下一代」、「媽媽問這問題真的很不應該哦!孩子是生命,跟出去玩不能等同比較,況且出去玩隨時都可以好嗎?」「明知道要出國,還不做好防孕措施,真為你的小孩感到可憐!怎麼會選到你這樣的媽媽」、「有錢去玩要墮胎,妳不是 10 幾歲愛玩的年紀,分不清楚輕重緩急嗎?問這種問題根本就是欠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