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BTS唱〈春日〉想台粉 Irene當拼盤主持人

▲Irene(左上)與珉奎將擔任活動主持人。(圖/JUSTLIVE , 2018.6.15)
▲Irene(左上)與珉奎將擔任活動主持人。(圖/JUSTLIVE , 2018.6.15)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SBS電視台與台灣主辦規畫的拼盤演唱會將於7月7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除了日前宣布的表演陣容防彈少年團(BTS)、iKON、MAMAMOO、Red Velvet、SEVENTEEN、VIXX等六組藝人,今(15)日在祭出驚喜,Red Velvet的隊長Irene將攜手Seventeen的珉奎擔任演唱會主持人,除了表演,也會與現場觀眾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距離登台開唱倒數22天,出席的藝人也紛紛錄製影片催票。BTS去年10月在林口開唱,隊長RM坦言當時回憶歷歷在目,很開心能再次與台灣ARMY(粉絲名)共創回憶,J-hope更唱起〈Spring Day〉歌詞「好想你」,嘴甜表示想念台灣粉絲;同樣也在去年來台開唱的SEVENTEEN、MAMAMOO、VIXX紛紛表示想念台灣粉絲,並問候大家過得如何,期待與大家再次相遇。

▲VIXX(左上起)SEVENTEEN、MAMAMOO、BTS、Red Velvet、iKON。等六組藝人7月攻台開唱。(圖/JUSTLIVE , 2018.6.15)

Red Velvet今年四月才隨師姐太妍、BTOB等人來台出席拼盤演唱會,時隔兩個半月時間,即將再度登台會粉絲,不過當時活動獨缺趕拍戲的Joy,這次終於能看見完整體演出,帶來新歌與歌迷同歡。此外,隊長Irene更是活動主持人,表現令人期待;iKON前年曾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睽違2年多時間,終於再度登台見iKONIC(粉絲名),屆時有望表演新專輯的夯曲〈Love Scenario〉,該作品一月發表就攻佔排行排第一名數周,目前仍在百名榜單第32名,人氣不可擋,粉絲可拭目以待。

SBS《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將於7月7日晚上7點在南港展覽館開唱,門票共有7800、6500、5800、4800、4000、3800、3200、2600、2200九種,將於6月16日下午1點在KKTIX、全家便利商店開賣,更多活動資訊可至主辦臉書查詢。

▲Red Velvet的隊長Irene(左)將攜手Seventeen的珉奎擔任演唱會主持人。(圖/JUSTLIVE , 2018.6.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