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拆夥?傳Ella出走華研 唱片公司回應了

▲S.H.E三人情同姐妹,傳出解散消息令歌迷震驚。(圖/翻攝S.H.E臉書, 2018.07.11)
▲S.H.E三人情同姐妹,傳出解散消息令歌迷震驚。(圖/翻攝S.H.E臉書, 2018.07.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日前傳出將與合作近17年的老東家華研拆夥,有意與老公賴斯翔另組新公司,並將演藝事業全權交由老公處理,讓大批粉絲不免擔心S.H.E三人的黃金組合未來是否會出現變數,對此,華研唱片今(11)日也首度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研表示,S.H.E與公司的情誼深厚如家人,她們的另一半就如公司的女兒和女婿,彼此有著默契與信任,「華研為S.H.E所做的規劃,最重要的考量都是她們團體和個人未來的持續發展與輝煌。」預告9月11 日會有S.H.E盛大的17週年合體活動,並說道:「相信接下來Ella仍然會繼續和華研合作,S.H.E不會解散,如同Ella先生說的,『她們三個是連颱風都打不散的』。」有意安撫粉絲及外界疑慮。

【華研唱片聲明全文】

因眾多媒體朋友及歌迷熱切關心S.H.E未來的動向,本公司在此統一回應,也感謝各界的關心。

S.H.E與華研唱片的情誼深厚如家人,她們和她們的另一半就像華研的女兒和女婿,家人間的情感、默契與信任,是最堅强的力量。華研為S.H.E所做的規劃,最重要的考量都是她們團體和個人未來的持續發展與輝煌。S.H.E的每一步都是在繼續創造歷史,而今年的911就會有盛大的17週年合體活動,華研相信接下來Ella仍然會繼續和華研合作。S.H.E不會解散,如同Ella先生說的,『她們三個是連颱風都打不散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