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美股回溫了!道瓊狂漲547點

▲美國股市16日表現亮眼,道瓊指數大漲547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股市16日表現亮眼,道瓊指數大漲547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發威,北東全天溼涼有大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北季風增強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天氣明顯轉為有雨而溼涼的天氣,尤其在基隆北海岸、宜蘭及北部山區,今天一整天降雨時間長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至於中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也有短暫雨,南部地區降雨則較為零星,愈往南天氣愈穩定,降雨機率也愈低。在溫度方面,預測新竹以北及宜蘭地區高溫 22 、 23 度,中部及花、東高溫約 26 至 28 度,南部地區白天甚至可達 30 度左右;各地早晚都較涼,約 19 至 23 度。

美股回溫了!道瓊狂漲 547 點

美國股市在當地時間 16 日表現亮眼,道瓊工業指數收在 25798.42 點,大漲 547.87 點,漲幅達 2.17%;納斯達克指數收在 7645.49 點,上漲 214.75 點,漲幅 2.89 % 。

選人不選黨!集體公開力挺韓國瑜 民進黨員:不怕被開除

高雄市長選情大翻盤? 16 日下午高雄市民進黨代表翁信宏偕同 10 多名黨員召開記者會,公開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並強調自己不怕被開除黨籍,呼籲黨內同志「年底大選要『選人不選黨』,支持韓國瑜!」

深澳電廠誰拍板?賴清德舊屬爆內幕 直指「賴揆為選舉」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宣布深澳電廠停建,隨著議題不斷發酵,至今演變成究竟是誰拍板電廠擴建案。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痛批,做為一個執政黨,卻推卸責任、製造鬥爭;就連曾任賴清德舊屬的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也搖頭嘆,賴揆的說法應是「因為選舉」。

和死神搏鬥!男童疑遭暴打「體無完膚」 生母不願拔管

桃園市一名 6 歲男童疑似遭到生母與繼父家暴虐打,月初因傷勢嚴重送醫,院方發現男童四肢骨折、頭部重創,全身布滿新舊傷痕,昏迷指數只有 3 ,就連社工看了都不忍落淚。經搶救 11 天,男童 16 日仍需靠呼吸器維生,父親晚間簽署放棄急救書,但生母臨時反悔不願拔管,男童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痛心!桃園 6 歲男童遭暴打「體無完膚」,今晚宣告不治。(圖/編輯中心翻攝) ▲痛心!桃園 6 歲男童遭暴打「體無完膚」。(圖/編輯中心翻攝)

假借反洗錢嚴控兩岸金流? 公股行庫、顧立雄這麼說

選舉將至,傳出政府以防制洗錢之名,嚴控兩岸金流,包括第一銀行在內公股銀行嚴格執行台商對大陸的匯款及收款,還要出示交易憑證,國民黨立委痛批金融體系也「東廠化」。對此,第一銀行強調,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相關作業與強化措施是全面性的,並非特別針對大陸地區或台商進行嚴格審查。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則說,這是無端指控,擔心亞太防制洗錢組織( APG )會因此誤解台灣的努力。

惡名遠播!台男運毒至印尼「上訴無望」 共21人判死刑

台灣再次因毒品惡名遠播!近日又有 2 名台灣人在印尼運毒遭逮判刑,日前印尼最高法院駁回了 2 人的上訴請求,這意味著 2 名台嫌恐怕難逃死刑的命運。

台籍毒犯在印尼遭判死 ▲印尼去年破獲一公噸安非他命走私案,8 名台人先是遭雅加達地方法院判處死刑,提起上訴後遭高等法院駁回,維持死刑原判。(資料圖片)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攝 107 年 9 月 8 日

好市多衛生紙「低調喊漲」?網笑:提前通知會有喪屍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許多商品售價比外面來得經濟實惠,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 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中指出,好市多的衛生紙疑偷偷漲價,引發一陣熱議。有網友笑稱「我猜如果 COSTCO 提前通知漲價,又會出現衛生紙喪屍」。

候選人上台致詞1小時還逐桌握手 網嘆:結婚別在選舉時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候選人們無不卯足全力進行最後衝刺,在各種場合宣傳自己的政見,甚至連參加喜宴、公祭也不忘致詞、拉票。有網友表示自己參加喜宴時,一名候選人竟在台上不斷致詞,一講就是 1 個多小時,讓他無奈地說「結婚真的不能選在選舉的時候啊…致詞不斷的候選人一直出現」。

劉詩詩推掉工作神隱 被爆懷雙胞胎3個月

大陸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因戲《步步驚心》假戲真做,陷入熱戀,2015 年結婚領證羨煞旁人,婚後劉詩詩作品減少,在微博也鮮少發聲,近日傳出劉詩詩已懷孕 3 個月,還是雙胞胎!

FotoJet (2) ▲劉詩詩神隱4個月,現被爆懷孕3個月。(圖/翻攝微博, 2018.10.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