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破天際!邱議瑩臉書遭百萬留言灌爆 綠委:機器人按的

▲針對水災期間出訪波蘭引起爭議一事,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昨( 3 )日受訪時做出回應。(圖/ NOWnews 資料照)
▲針對水災期間出訪波蘭引起爭議一事,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昨( 3 )日受訪時做出回應。(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因在 LINE 群組中質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政見,並說出「老婆陪睡說」引發軒然大波,不少網友灌爆她的臉書要求,至今已累積 109 萬則留言。對此,民進黨立委強調,不論是邱議瑩、還是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臉書遭網友留言攻擊,都認定是「機器人按出來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議瑩上( 10 )月 24 日在臉書發文「國道10號里港交流道至新威大橋新闢道路規劃說明會」,遭網友灌爆要她道歉認錯,短短 1 分鐘就有數十則留言,截至今( 5 )日上午已衝到 109 萬;而邱議瑩的小編也快手刪留言, 4 小時內就刪了 30 萬則,只剩 79 萬。

▲邱議瑩臉書貼文留言數一度衝到 109 萬則,但小編後續刪了 30 萬則。(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出,境外網軍製造假消息不僅介入年底大選,更造成國安危機,包括陳其邁臉書遭網友留言攻擊、邱議瑩臉書遭網友百萬則留言灌爆等「我們都認定背後是機器人按出來的」。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舉出 8 月時蔡英文過境洛杉磯 85 度 C 咖啡、9 月台灣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輕生以及近期陳其邁臉書出現境外帳號「李榮貴」等例子,呼籲政府應儘速杜絕境外假消息。

不料一番說法卻反遭網友群起砲轟,紛紛怒罵「我不是機器人,我是有血有肉有投票權的中華民國國民」、「這裡每一個發言的民眾,臉書都是有 ID ... 一群腦殘的民進黨...還機器人 AI 咧!」「請某些立委別把人民當白癡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