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縣 民進黨劉曉玫宣布敗選

▲花蓮縣民進黨劉曉玫宣布敗選,並安慰身邊支持者。(圖/許維寧攝)
▲花蓮縣民進黨劉曉玫宣布敗選,並安慰身邊支持者。(圖/許維寧攝)

記者許維寧/ 花蓮報導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不敵國民黨籍候選人徐榛蔚於今(24)日稍早宣布敗選。今年初花蓮縣議員劉曉玫收到民進黨徵召出征花蓮,除了推出六大政見也直打傅崑萁任內幾起爭議案,期望翻轉花蓮氣象,但稍早劉曉玫仍不敵藍營氣勢,以60163票之差落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劉曉玫喊出「勇敢改變」口號,向年輕族群喊話,加上2016年蕭美琴當選立委之氣勢,外界觀望也許花蓮真有逐漸翻轉的可能性。而本次選舉立委蕭美琴、行政院發言人kolas特別於選前之夜與劉曉玫攜手遊街造勢,但仍不敵夾帶夫家光環、主打陸軍戰術的徐榛蔚。

民進黨籍花蓮縣議員劉曉玫於今年四月獲民進黨徵召,出征參選花蓮縣縣長,劉曉玫祭出六大政見,強調優化花蓮交通、打造國際觀光新樂園,期許花蓮能成為台灣的北海道,招攬年輕人回流花蓮。一方面也喊出「終結傅家夫妻王朝」口號,直打傅崑萁任內東洋停車場、理想大地等弊案,期許花蓮能擺脫舊日獲得新生。

國民黨籍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則夾帶其夫傅崐萁光環出征花蓮縣縣長,兩人早已同進同出、共跑基層選戰多時,夫唱婦隨的姿態輕鬆擄獲花蓮民心,加上花蓮本屬國民黨鐵板區,政黨光環加上當地人脈加持,徐榛蔚勝選在花蓮民眾心中可說是毫無懸念,拿下97522票,大勝劉曉玫37359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