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翊萱半年狂甩20公斤 遇到瓶頸「這樣撐下去」

▲陳翊萱瘦身有成。(圖/艾迪昇、RIZAP台灣提供)
▲陳翊萱瘦身有成。(圖/艾迪昇、RIZAP台灣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近年一直處於肥胖身材的陳翊萱,曾試過各種偏方減肥又不斷復胖的她,一度放棄瘦身,直到今年四月底下定決心,除了運動也搭配飲食控制,不到7個月瘦下近20公斤,從大隻女變成讓人噴鼻血的女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翊萱透露,瘦身前的身材是72.9kg,6個月過後,已瘦到53.9kg,相當驚人。陳翊萱表示,「我要很開心驕傲的說,我真的辦到了,一開始沒有運動習慣的身體,在做任何重訓時就很吃力,可能訓練一天就痠痛三四天,認為單靠自己絕對辦不到。

▲陳翊萱健身。(圖/艾迪昇提供)

瘦身過程中陳翊萱仍有遇到兩個瓶頸,一是數字停滯,她說:「之前體重會停個一兩個禮拜都下不去,當時會覺得低落跟忐忑,但這時候我的教練就會幫助我去跨過去這個停滯期,那一旦跨過去後,就會就會變得很順利。」

再來最難熬的就是飲食部分,她說:「因為我非常積極做飲食控制,不管家人朋友都很配合我的餐飲,就是吃肉跟菜,沒有澱粉,第一階段時還好,第二階段開始覺得膩了,覺得怎麼不能吃個滷肉飯跟一碗麵,但經過約莫兩周的低落期跟障礙後,我每天一樣吃,心情也不會不好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