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指交性侵 余天第一開嗆「不要再添亂」

▲余天(左)嗆鈕承澤不要再添亂。(圖/華視)
▲余天(左)嗆鈕承澤不要再添亂。(圖/華視)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余天、王彩樺、康康、小鐘等人今(6)日出席「華視歲末感恩耶誕點燈」活動,余天說知道記者會一定會被問鈕承澤的事,表示跟對方不熟,但覺得演藝圈已經夠亂,希望他不要再添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表示早上出門有看到鈕承澤傳出性侵女性工作人員的新聞,嘆氣的說這實在不應該,覺得演藝圈已經夠亂,「不要再出亂子了好不好?」更說以前的年代,長期合作的確會日久生情,若雙方如果都單身,也有交往意願的話,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而藝人安迪日前過世,王彩樺則表雖然他不希望看到大家難過,但自己仍哭了兩天。余天也說,會盡全力協助阿娥處理後事,更表示雖然安迪生前說不要火葬,但他認為有難處,更表示已幫他找好幾個塔位,最近會擲筊問他意願。

▲ 余天、王彩樺將攜手主持華視新節目「黃金年代」。(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7) ▲ 余天、王彩樺將攜手主持華視新節目「黃金年代」。(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7)

▲眾藝人出席華視歲末感恩耶誕點燈活動。(圖/華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