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轟陳思宇「最黑選舉」!他嗆:柯P未來沒機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發言繞著頗有總統層級的態勢,但他以「警察強盜說」來形容美中台關係,引發輿論譁然,再次曝露他對國際政治的無知,對他的總統之路傷害不可謂不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發言繞著頗有總統層級的態勢,但他以「警察強盜說」來形容美中台關係,引發輿論譁然,再次曝露他對國際政治的無知,對他的總統之路傷害不可謂不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怒轟陳思宇「最黑的選舉」!何志偉嗆:柯文哲未來沒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 27 日結果出爐,由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拿下 3 萬 8 千多票勝出,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的 3.1 萬多票、「柯家軍」陳思宇僅 9 千多票。何志偉拿下壓倒性的勝利後,先是感謝陳炳甫打了一場正面選戰,不料下秒話鋒一轉,竟痛批陳思宇不斷抹黑,更怒轟台北市長柯文哲煽風點火,質問「這就是你的白色力量嗎?」

今日天氣/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 12縣市發布低溫特報

今( 28 )日清晨中央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彰化以北、宜蘭及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均出現 10 度左右的低溫,最低溫度出現在新竹為 10.3 度,請大家早起仍要注意保暖;白天起強烈大陸冷氣團稍減弱,各地氣溫回升,北部及宜花高溫約 20 至 22 度,中南部及臺東約 22 至 26 度;天氣方面,僅東半部及大臺北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中央氣象局今晨發布低溫特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影/秒變韓國瑜!萌弟耍帥當歐巴 「瀏海掀開」笑翻網友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舉期間人氣爆棚,不僅網路聲量高得嚇人,更在全台掀起一股「韓流」,不料就連小弟弟都爭相模仿。一名來自新竹的小萌弟「包子」,平時常被爸爸媽媽拍下逗趣影片並分享到臉書,近日曝光一段他模仿南韓帥氣歐巴的影片,沒想到下秒一個動作,竟讓大批網友哈哈大笑。

公德心?「大魚的祝福」亮燈一周遭破壞 彩色台灣見裂痕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邀請國內知名藝術家楊士毅(阿貴),在安平港邊港濱歷史公園全新創作「大魚的祝福」鯨魚公共藝術,21 日晚間正式亮燈開展,吸引大批人潮。不過,楊士毅卻在臉書發文請求大家幫忙,並指出開幕以來,許多大人總是放縱孩子爬上玩耍,希望在欣賞作品之餘,也能好好分享作品背後的故事,「相信這樣的精神,一定比爬上去拍下一張不一定會再拿出來看的照片重要。」

▲公德心?「大魚的祝福」亮燈一周遭破壞,彩色台灣見裂痕。(圖/翻攝自楊士毅臉書) ▲公德心?「大魚的祝福」亮燈一周遭破壞,彩色台灣見裂痕。(圖/翻攝自楊士毅臉書)

扯!體操女神爆「伸舌挑逗」閨蜜夫 囂張嗆:有本事抓我

中國大陸體操女神江鈺源不僅擁有甜美外型,更在 2008 年的奧運拿下冠軍。不過,近日她卻被爆出介入閨蜜婚姻,2 人私密床照、露骨對話通通流出,不料隨著越來越多對話紀錄被公開,她不僅沒有懺悔,竟還跩罵原配「有本事就繼續抓我證據吧,查我我就告她!」態度十分囂張。

大陸官媒列舉五大罪狀 各大衛視停播《延禧》、《如懿》

2018 最夯劇《延禧攻略》不只播放版權熱賣 90 個國家,且以 181.8 億的播放量刷新了網劇播放的歷史紀錄,還榮登 Google 2018 年搜尋量最高的影視劇,今年台灣的大學學測還入了考題,但《北京日報》官方微博 25 日列舉宮鬥劇的 5 大罪狀,大陸各大衛視台 26 日起已經全面停播宮鬥劇。

頑童突然宣布單飛:重新「做新人」去夜店表演

頑童 MJ116 「幹大事演唱會」 27 日迎來高雄巨蛋最終場,但三人卻在台上宣布「單飛」,因為他們今年要籌備各自的新作品,引起台下一片譁然。

▲頑童在演唱會突然宣布單飛。(圖/本色音樂提供)

理科太太私下超愛笑! 曾之喬親揭「面癱」原因

曾之喬(喬喬)出版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嘿 你為什麼不要快樂》,銷售至今賣出兩萬五千本, 27 日舉行新書粉絲見面暨簽書會,回報粉絲的熱情支持。提及日前與網紅「理科太太」合作拍片,喬喬也說理科太太私下很愛笑,不像大家印象中的「面癱」,也意外揭露理科太太「面癱」的原因。

染血的毛衣!4萬山羊遭斷頭慘死 馬海毛殘忍影片曝光

天氣冷了,穿上溫暖的羊毛衣保暖,感覺好幸福。但如果你知道這些毛衣製作的過程,原來有著殘酷真相,或許幸福的感覺,會馬上消失。善待動物組織( PETA )深入全球最大的安哥拉山羊-馬海毛( Mohair )產地──南非,直擊工人粗暴對待 4 萬隻安格拉山羊的情況。影片中可以看到,工人在剪羊毛時動作殘忍,有工人強行拉著山羊的一隻後腿拖行、抓著山羊尾巴、用尖銳器具針穿山羊的耳朵,而已經沒有利用價值的山羊,就連死也不得好死,他們在山羊意識清醒時割喉扭斷頭顱,讓人不忍再看下去,影片曝光後引發輿論譁然。

MLB/必看!簡直是三刀流! 大谷翔平英文程度超乎想像

天使隊日籍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 27 日在美國接受由美國記者協會所頒發的年度最佳新人獎,結果大谷不但用準備好的英文講稿出馬,英文程度跟發音也都相當有水準,讓當地媒體都嚇了一跳。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