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不爽被韓國瑜推薦 酒吧老闆:禿子與我們無關

▲韓國瑜日前到高雄「三千酒吧」開直播,大力推廣高雄的酒吧文化,更推薦布洛克整理出來的 30 間「高雄特色跑 Bar 路線」,盼能促進年輕族群的觀光人潮。不過,其中一間「ヒゲ Masa 」的老闆卻極度不滿,在第一時間緊急切割。(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日前到高雄「三千酒吧」開直播,大力推廣高雄的酒吧文化,更推薦布洛克整理出來的 30 間「高雄特色跑 Bar 路線」,盼能促進年輕族群的觀光人潮。不過,其中一間「ヒゲ Masa 」的老闆卻極度不滿,在第一時間緊急切割。(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輕颱「蝴蝶」生成 對台影響不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原位於關島東南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在今(20)日凌晨 2 時發展為輕度颱風「蝴蝶」,現以每小時 19 公里速度向西進行,預測明(21)日的中心位置將至鵝鑾鼻東南東方 3720 公里之海面上,然而對台的影響並不大。

氣象局指出,今(20 日)、明(21 日)2 天受到鋒面滯留北台灣海面影響,今天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將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等地則為多雲到晴;中午過後,中南部山區將出現局部短暫陣雨。明天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一帶則會有零星短暫陣雨。

不爽被韓國瑜推薦!酒吧老闆怒切割:「禿子」與我們無關

韓國瑜日前到高雄「三千酒吧」開直播,大力推廣高雄的酒吧文化,更推薦布洛克整理出來的 30 間「高雄特色跑 Bar 路線」,盼能促進年輕族群的觀光人潮。不過,其中一間「ヒゲ Masa 」的老闆卻極度不滿,在第一時間緊急切割,怒轟「前晚禿子的直播影片手拿的高雄酒吧指南與我們店家 ヒゲ Masa 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高雄燈會寶可夢活動有授權?潘恆旭「這樣回」玩家更火大

為了吸引觀光人潮,高雄燈會 18 日下午宣布舉辦熱門手遊「寶可夢( Pokémon GO )」活動, 19 、 20 日上午 10 時至晚間 10 時在愛河河畔撒下免費櫻花。不過,在補給站撒花一般玩家也做得到,活動遭質疑毫無誠意,引發網友不滿,更有人到官方粉絲專頁詢問「請問你們有寶可夢官方授權嗎?」觀光局長潘恆旭雖親自現身回應,但內容卻讓廣大玩家更生氣。

總統第4次參加吃飯擔1 ▲總統蔡英文今( 19 )日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專訪時透露,她將參與 2020 總統大選力拼連任。(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2.19)

很自然不過的事!蔡英文對 CNN 宣布「2020 將競選連任」

總統蔡英文今( 19 )日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專訪時透露,她將參與 2020 總統大選力拼連任,同時表示,無論哪位總統都想為台灣做更多事,並直說「這是很自然不過的事」,她也希望未來 4 年可以繼續帶領國家,完成使命。

蔡英文教 Comment 釣出野生阿滴 網笑:被搶飯碗了

日前嘉義高中英文試題出現羞辱總統蔡英文的字眼,蔡英文在臉書上回應順便教大家英文,教大家如何用「Comment」這個單字造句,短短6小時就得到萬人朝聖,還釣出知名YouTuber阿滴回應。

張琍敏慘輸?尬巨星代言 台中爆搶到「超級頭等艙貴婦」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極力推廣高雄觀光,邀來藝人白冰冰、張琍敏等擔任代言人,引發熱議。不過,除了高雄以外,台中今( 19 )日爆出找來更大咖的代言人,不論名氣、財力都大贏張琍敏。

▲郭新政在影片中請來盛竹如客串,以類戲劇手法呈現墜樓真相。(圖/翻攝自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 2017 年墜樓身亡,時隔一年多,其生前女友郭新政建立《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控訴自己和李新遭到政治及司法追殺,更點名前立委羅淑蕾等人涉入其中,掀起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有人跑到我家…」盛竹如自爆遭威脅拍片向羅淑蕾道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 2017 年墜樓身亡,時隔一年多,其生前女友郭新政建立《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控訴自己和李新遭到政治及司法追殺,更點名前立委羅淑蕾等人涉入其中,掀起熱議。不過,在影片中擔任旁白的資深主播盛竹如自爆,遭人威脅拍影片向羅淑蕾公開道歉,否則要他傾家蕩產、身敗名裂。

要求教授噤聲少談政治 教育部出文糾正 輔大再發聲明

輔仁大學日前向校內教師廣發公文,表示有陸生不滿教授於課堂談論政治立場,一狀告向國台辦,輔大校方隨即發聲明要求教師於課堂內避免灌輸個人政治立場,引發干預學術自由爭議。輔大校方遭教育部糾正,隨後卻又發聲明表示,是教務處同仁文字失準,若有造成誤解絕非本校立場。

▲時尚震撼彈!香奈兒「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病逝,享壽85歲。(圖/路透社) ▲時尚震撼彈!香奈兒「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病逝,享壽85歲。(圖/路透社)

香奈兒「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病逝 享壽 85 歲

香奈兒( CHANEL )主帥殞落!時尚老佛爺香奈兒卡爾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今( 19 )日驚傳逝世消息,震驚外界。法國媒體報導,卡爾拉格斐本周一被送往法國醫院,於今早在醫院逝世,享壽 85 歲,令人不勝唏噓。

一吻成永恆!二戰經典照「勝利之吻」水兵逝世 享壽 95 歲

象徵二戰終結的經典照片「勝利日之吻」,引起許多後人效仿,不過,近日卻傳出照片中的美國男子門敦薩( George Mendonsa )已於 17 日逝世,享壽 95 歲。這張照片不論在當時或現在都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以為照片中的男女是情侶,但事實上,門敦薩和女主角弗里德曼( Greta Friedman )互不相識,只是為慶祝二戰勝利一時興起,不料「一吻成永恆」的畫面竟意外被捕捉,成為浪漫的經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