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蔡政府打壓?韓國瑜出訪星馬「慘遭官員放鳥」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7)日公布最新民調,發現僅有不到 3 成的民眾支持韓國瑜參選,不支持者竟高達 6 成 4!(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7)日公布最新民調,發現僅有不到 3 成的民眾支持韓國瑜參選,不支持者竟高達 6 成 4!(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蔡政府打壓?韓國瑜疑「雙重夾擊」晚宴等嘸吉隆坡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4)日上午搭機飛往星馬,展開 4 天的出訪行程,他在搭機前特別對媒體說明,此行共有 4 項目的,包括城市的交流,幫農漁產品找通路跟訂單,情感互動,以及介紹嶄新的高雄,至於有些行程則尚未曝光。不過,韓國瑜才剛出境,就傳受到大陸及蔡英文政府雙重施壓,昨晚宴未見任何馬國官員出席,馬國台商透露,原安排韓國瑜與吉隆坡市長見面,由於消息提前曝光且太高調,被迫喊卡。

不只韓國瑜!柯文哲拜訪以色列 總理放鳥「飛去見普丁」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24 )日上午搭機飛往星馬,展開 4 天的出訪行程,要拚經濟替高雄把「貨賣出去」,未料今( 25 )日 3 名當地國會議員皆未出席早餐會,疑似放鳥韓國瑜。無獨有偶,柯文哲原訂今日拜會以色列總理班傑明・納坦尼雅胡,竟也同樣撲空。

柯、韓將參選2020?他驚曝2019台灣政壇「最大變數」

距離 2020 總統大選只剩 1 年多,但根據民調顯示,若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支持度皆遠勝總統蔡英文,引發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則驚曝, 2019 台灣政壇將出現「最大變數」。

▲柯、韓將參選 2020 ?他驚曝 2019 台灣政壇「最大變數」。(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 ▲柯、韓將參選 2020 ?他驚曝 2019 台灣政壇「最大變數」。(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

女星批長相身材很抱歉?蔡英文出聲:無關性別,有關志氣

女藝人張瑞竹在臉書發文,引發外界聯想暗喻蔡英文總統長相和身材抱歉,每天只會嚷著對面帥哥(中國大陸)強姦(進犯台灣)她,貼文遭網友洗版後,張瑞竹已刪文。蔡英文總統今( 25 )日在臉書發文「不管台灣的總統是誰,面對中國對我們的打壓和威脅,都應該大聲告訴世界,台灣不願意被霸凌。這一點,跟性別無關,但是跟志氣有關」。

終結單身!孫安佐嗨抱新女菜 「大眼萌系」神似子瑜

藝人孫鵬、狄鶯 19 歲獨子孫安佐,網紅之路發展順遂,目前在能仁家商就讀的他,仍不忘經營 YouTuber 事業,近日「黑男邱比特」替孫安佐物色新女伴,當他見到喜歡跳舞,有著大眼及迷人臥蠶的甜美女孩,當場漲紅了臉,頻頻傻笑搓手,網友則誇女孩很可愛,盛讚有周子瑜神韻,引發熱議。

0178 ▲孫安佐(右)萌系女孩相見歡。(圖/黑男邱比特YouTube)

「少女時代」潤娥真的熱戀BTS V?經紀人崩潰出面回應了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日前遭傳跟 BTS 的 V 熱戀,引起兩派粉絲筆戰,結果近日就有粉絲到潤娥的經紀人 IG 再次求證,沒想到經紀人居然回覆,表示兩人的謠言都是大家的幻想,不僅如此,更有網友把潤娥與 EXO 世勳送作堆,還問到她與 SJ 的東海、始源戀情,甚至還說「潤娥跟李昇基復合」,最後經紀人被逼瘋,直接在 IG 的自我介紹欄打上「拒絕八卦與謠言」。

吳謹言爆峇里島愛之旅 對象竟是《延禧》的他

28 歲大陸女星吳謹言去年憑清宮劇《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竄紅,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近日有網友聲稱在峇里島捕獲野生吳謹言,而她身旁男伴竟是在《延》劇飾演「和親王」弘晝、29歲演員洪堯,兩人疑似出國約會被抓包,引發網友議論。

FotoJet - 2019-02-25T111137.015 ▲吳謹言(左圖)爆戀《延禧攻略》男星。(圖/微博)

重返江湖!逛好市多驚瞥「斷貨神物」…網友暴動喊囤貨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許多商品售價比外面來得經濟實惠,更不時推出限量商品吸引搶購熱潮,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到內湖賣場發現架上竟有先前賣到斷貨的超人氣精油香皂,由於成分天然、味道舒適,往往一上架就被掃空,她立刻買了兩盒回家囤貨,消息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國小作業「神秘5符號」難倒人!他一條線神解:題目很棒

「動動腦」題目太深奧,難倒一堆人!有網友在臉書社團 PO 出一張國小作業題目,只見作業簿上有 5 個「神秘符號」,求「畫出第 6 個符號」,不少人看後都百思不解,不過實際答案曝光後,網友則紛紛大讚「理解後是很棒的題目!」

▲國小題目太深奧,考倒一堆人!不過答案一出,網友則紛讚「很棒的題目」。(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氣死人!酒駕被捉 98%只輕判6個月

法務部日前表示,已研擬要把「酒駕致死」以殺人罪來論處,但卻有立委指出,目前一般酒駕案件,地方法院量刑有 98% 都輕判 6 個月以下,除非將「最低刑度」往上拉,否則只是將最高徒刑往上拉,最後依舊輕判,無法產生嚇阻作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