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柔談戀愛「屢碰渣男」 庹宗康說重話:妳看人有問題

▲黃小柔出版新書。(圖/時報文化提供)
▲黃小柔出版新書。(圖/時報文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黃小柔近日即將出版新書《跟過去的每次跌倒說謝謝:柔式覺醒,告別渣男找到幸福的自己》,真實告白她是如何在一段段的感情漩渦裡,蛻變覺醒,進而找到真正的自我,重新擁抱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小在嘉義由阿公、阿嬤撫養長大的黃小柔,因不擅表達情緒,又有著來自單親家庭的自卑與缺乏自信,對愛有著強烈的渴望,在每段感情裡,選擇用義無反顧的方式,去抓緊她認為的愛,要求自己成為一個無所不能的完美伴侶,但每段感情都以失敗收場。

▲黃小柔在愛情路上,受過許多傷。(圖/時報文化提供)

屢屢在感情上挫敗,黃小柔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還自嘲的認為:「反正我不會遇到幸福,又何必要這樣執著的愛下去?」如此消極的態度,讓身為大哥的庹宗康忍不住開口說了重話:「妳看人的眼光實在是有問題!」也因為這次的促膝長談,讓黃小柔重新檢視自己,明白了在愛情這條路上,如果不夠愛自己,就不會遇到珍惜自己的男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