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李佳芬妙答洗衣說!謝寒冰推測「2含義」

李佳芬曾在韓國瑜發表聲明前一晚,對媒體曖昧表示,「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圖/韓國瑜臉書)
李佳芬曾在韓國瑜發表聲明前一晚,對媒體曖昧表示,「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圖/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今氣溫回暖!多地仍有雨 南部高溫可達28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5 )日鋒面通過,台灣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東部、東南部地區、南部山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今天受到鋒面通過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仍然會有短暫陣雨,白天以前降雨機率還是偏高,預計要到晚上之後降雨才會趨緩,至於花東及南部山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只有南部平地是屬於多雲的天氣;溫度方面則會比今天來得高,清晨各地低溫約 17 到 19 度,白天北部高溫可望來到 21 、 22 度,而中部及東半部則有機會來到 24 到 26 度,至於南部則在 27 、 28 度左右。

韓國瑜「賣台」?他曝綠營縣市長訪陸名單 怒轟雙重標準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港澳中聯辦主任會面,陸委會表示,造訪中聯辦行程事前未列入,且會面也沒公開,引發外界諸多聯想,韓甚至遭疑「賣台」。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在臉書列舉過去訪問過大陸的綠營縣市長,怒轟民進黨「雙重標準」。

▲韓國瑜出訪港澳中聯辦遭疑「賣台」,洪孟楷在臉書 PO 出一張「馬政府時期民進黨籍縣市長訪問大陸一覽表」,怒轟綠營「雙重標準」。(圖/取自洪孟楷臉書)

李佳芬妙答2020選總統 名嘴猜:韓國瑜可能正思考參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動態和一舉一動都被大眾檢視,夫人李佳芬也被媒體追問「韓國瑜到底會不會參選總統?」前陣子接受節目訪問時,李佳芬妙答「如果他真的有這個想法,我會叫他去洗衣服冷靜一下」。而名嘴謝寒冰猜測這個答案有兩個含義,他認為韓國瑜確實正在思考參選,且若韓國瑜決定,那李佳芬一定全力支持。

默認「一國兩制」?韓國瑜訪陸挨轟 港媒怒批:賣掉台灣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港澳中聯辦主任會面,陸委會表示,造訪中聯辦行程事前未列入,且會面也沒公開,引發外界諸多聯想,甚至遭質疑「賣台」。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 po 出香港《成報》昨( 24 )日頭版要聞,只見上面大大寫著「高雄市長韓國瑜賣掉台灣」,引發熱議。

▲王浩宇在臉書分享香港《成報》報導韓國瑜的新聞。(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在臉書分享香港《成報》報導韓國瑜的新聞。(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200國墊底!2019全球出生率曝光 台灣「世界倒數第一」

台灣社會高齡化及少子化愈趨嚴重,最快可能在 2022 年出現「人口負成長」的情形。事實上,亞洲國家生育率普遍不高,「世界人口綜述」( World Population Review )近日公布 2019 年版的各國出生率排名報告,台灣平均每個婦女僅生下 1.218 個孩子,在 200 個國家中為最後一名。

就是她捏了2800個飯糰!鈴木一朗前主播妻凍齡美顏曝光

45 歲球星鈴木一朗日前宣布引退,在退休記者會上,他感性表示很感謝愛妻多年來在身後支持他,幫他捏了 2800 個飯糰。 22 日鈴木一朗從日本飛往美國,鮮少公開露面的前主播太太鈴木弓子(原姓:福島)則靜靜跟在他後頭,其 53 歲凍齡美貌和優雅氣質曝光之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日本網友驚呼「好美」、「完全看不出來 50 多歲了!」

鈴木一朗 ▲ 22 日鈴木一朗從日本飛往美國,鮮少公開露面的前主播太太鈴木弓子(原姓:福島)則靜靜跟在他後頭,其 53 歲凍齡美貌和優雅氣質曝光之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NOWnews 資料圖片)

趙正平「強抱」影片曝光 辣模下身失守美尻見客

《綜藝大熱門》日前錄「大熱門鬼抓人真 D 怕!憲 LU 典哪隊成功先下班?!」一群人在深夜的三立電視台玩鬼抓人遊戲,製作單位找來辣模子涵扮鬼。不料當子涵準備抓趙正平一行人時,遭趙正平熊抱不放,因此不慎下體走光,引發觀眾怒批:「根本性騷擾!」

誰是惡鄰居?燈泡太亮堪比「探照燈」 上網討拍反被圍剿

日前有一名網友抱怨對面鄰居常常反應自家房間燈泡太亮,但他認為對方為了空氣流通不放窗簾,自己也已折衷放下一半窗簾了,不過對方還是不斷抱怨亮光照到對面。或許聽起來兩方都讓步已是對彼此的尊重,但網友一看到照片全都大笑「燈泡是探照燈嗎?房間真的太亮了!」

太后轉世?慈禧第5代外孫女曝光 「驚人顏值」嚇歪眾人

「慈禧太后」是中國歷史上最有權勢的女人之一,雖然慈禧沒有後代,但她的弟弟子孫昌旺,近日慈禧的第 5 代外孫女葉赫那拉.姝紅真面目曝光,只見她笑起來相當親切,眉宇間更流露出滿滿溫柔氣質,提起毛筆揮毫的模樣更是堪稱一代才女,讓網友看了紛紛驚呼:「根本慈禧轉世!」

▲慈禧太后第 5 代外孫女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慈禧太后第 5 代外孫女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油價再漲!明起汽、柴油各漲0.5及0.1元

台灣中油公司宣布,自今( 25 )日凌晨零時起汽油調漲 0.5 元,柴油調漲 0.1 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 92 無鉛汽油每公升 27.3 元、 95 無鉛汽油每公升 28.8 元、 98 無鉛汽油每公升 30.8 元、超級柴油每公升 26.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