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28年愛情長跑毀了!鄭秀文腿殘現況曝光

▲港星許志安和鄭秀文情牽 28 年,如今卻爆出許志安偷吃。圖為去(2018)年情人節許志安因流感住院,鄭秀文愛相隨貼身照料。(資料圖片/翻攝自微博)
▲港星許志安和鄭秀文情牽 28 年,如今卻爆出許志安偷吃。圖為去(2018)年情人節許志安因流感住院,鄭秀文愛相隨貼身照料。(資料圖片/翻攝自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多雲到晴 有短暫陣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今(17)日台灣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地區為短暫陣雨後多雲,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明(18)日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西半部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明晚起金門、馬祖及台灣西半部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請特別留意。

許志安偷吃小 21 歲嫩妹 鄭秀文腿殘現況曝光

港星鄭秀文和許志安 1991 年相戀,愛情長跑 13 年後宣布分手,讓粉絲相當錯愕。沒想到情逝 7 年後被港媒直擊甜蜜約會,2 人 2013 年終於修成正果,在峇里島秘婚,情牽 28 年。鄭秀文因為腿傷 2 個月都靠拐杖度日,沒想到 16 日卻爆出老公許志安趁她身體不適時偷吃。

老公車禍慘死 女星曝內幕:小三沒穿內褲「在下面」

台語歌手李素專與鄭仲茵一同上談話節目,談到過往感情,她憶起本性溫柔的老公因迷上簽賭,欠債400萬從此婚姻變了調,還戀上外面的女人。李素專一心想挽回並承諾會幫老公還清賭債,沒過多久卻接到老公車禍離世消息。

▲郭台銘有意參選總統,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滿臉笑容地表示,很開心,郭台銘是個不錯的人選。 (圖/記者吳承翰攝)

郭董「思考」選總統 李佳芬樂:開心 他很不錯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思考」參選總統,消息出來的第一時間,韓國瑜受訪時還曾經把自己跟郭歸在表態參選人之列,在一夜沉澱之後,美西時間 16 日一早,韓國瑜受訪時卻再度表示總統大選完全不在他的考量之內,一講還講三次;但他的太太李佳芬對郭台銘思考選總統一事,顯得非常開心,直說覺得很輕鬆、也很開心,郭台銘是個不錯的人選。

讚郭台銘完勝藍綠白 連勝文:民進黨比面對韓國瑜更頭痛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16 日首度鬆口,表示這兩天會決定是否參選總統,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發文大讚郭台銘完勝藍綠白所有檯面上的人物,並稱若郭董真的決定參選總統,「那民進黨面對他,恐怕會與面對韓國瑜市長一樣,甚至更加頭痛了!」

▲法國巴黎聖母院遭大火肆虐,整座教堂幾乎付之一炬。(圖/翻攝自法新社) ▲法國巴黎聖母院遭大火肆虐,整座教堂幾乎付之一炬。(圖/翻攝自法新社)

惡火吞噬巴黎聖母院!尖塔斷、玫瑰花窗毀 內部慘照曝光

擁有 850 年歷史的法國知名地標「巴黎聖母院」(Cathédrale Notre-Dame de Paris)在當地時間 15 日傍晚發生火災,大教堂在惡火延燒數小時下,整個屋頂已遭燒毀崩塌,其中最高的尖塔也被燒斷,而包括教堂內部知名的「玫瑰花窗」也不能倖免,全部付之一炬。許多法國民眾見到如此慘狀,都感到心痛落淚。

188 年前預言?巴黎聖母院大火…《鐘樓怪人》曝悲傷巧合

擁有 850 年歷史的法國知名地標「巴黎聖母院」(Cathédrale Notre-Dame de Paris)在當地時間 15 日傍晚發生火災,大教堂在惡火延燒數小時下,整個屋頂已遭燒毀崩塌,不僅最高的尖塔也被燒斷,著名的「玫瑰花窗」也無法倖免,許多法國民眾見到如此慘狀,不禁心痛落淚。事實上,法國浪漫主義作家雨果( Victor Hugo )的小說《鐘樓怪人》,內容以聖母院為主要場景,其中更預言如今付之一炬的悲劇,來自 188 年前的意外巧合,令人悲嘆。

▲販售 30 年的「巧克力聖代」即將停售。(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販售 30 年的「巧克力聖代」即將停售。(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只賣到今天!30 年歷史掰了…麥當勞「元老級產品」將停售

台灣麥當勞自今(2019)年初起停售焦糖奶茶、熱巧克力、芝麻冰炫風、美式冰咖啡、好時光大早餐等多樣商品,讓許多愛好者哀鴻遍野,不料,16 日竟又傳出「巧克力聖代」將於 2019 年 4 月 17 日凌晨 0 時起停止販售,30 年歷史畫下句點。

買菜多付 1000!店員調監視器找人退錢 嬤嚇壞:這麼厚工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阿嬤日前到全聯買東西,結帳時多付了一千元卻不知道,沒想到隔天店家主動致電告知,請阿嬤回去退錢,詢問後才知道店員結帳時發現多了一千元,調閱監視器畫面細細比對才找到人通知退款,讓阿嬤嚇了一跳,阿嬤的兒子也直呼「居然有這麼厚工(耗費心力)的店員們」。

▲把寶貝兒子打扮成白雪公主 。(圖/網友提供) ▲把寶貝兒子打扮成白雪公主。(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媽媽「把兒子扮成白雪公主」Q 炸 網友:最萌的白雪公主

相信每個女生都曾幻想過未來生下女兒後,一定要把女兒打扮地漂漂亮亮,讓她成為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小公主,不過要是生下的是兒子該怎麼辦呢?日前就有一位網友表示,老婆居然把寶貝兒子打扮成白雪公主,讓他對此感到超級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