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瞧不起小英?《政經看民視》證實今播最後一集

▲彭文正、李晶玉主持《政經看民視》,目前已停播。(圖/翻攝自臉書)
▲彭文正、李晶玉主持《政經看民視》,目前已停播。(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政經看民視》停播 民視高層證實今播最後一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視歷經改朝換代,董事長寶座由原本的總經理王明玉接手,「前朝」郭倍宏上任時找來彭文正、李晶玉開的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一度傳出首當其衝會被查帳,對於節目去留民視一直三緘其口,沒想到傳出《政經》今( 22 )日播出最後一集後就會被停播。

彭文正嗆總統蔡英文「我瞧不起妳」:把髒手拿開

節目主持人彭文正的民視《政經看民視》近日收攤,他指控總統府「用假財報把節目做掉」,民視高層還被叫進總統府,言論遭到府方指控造謠,他今( 22 日)就在臉書列出 4 點做說明,並嗆聲「把妳們的髒手拿開,不要一手公然在黨內初選舞弊,一手又玷汙『台灣的眼睛』」。

韓國瑜到底選不選總統?聲明「內容」提前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要不要選總統遲遲未表態,不僅韓粉關心,外界及媒體也高度關注。韓國瑜 20 日受訪時說「會很快會發表聲明」,內容昨( 21 )日提早曝光,他將在此聲明中分享他內心的想法,以及他目前遇到的困境。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不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今(20)日表示,最快會是在明天發表,最遲這星期內。(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4.22)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不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今(20)日表示,最快會是在明天發表,最遲這星期內。(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4.22)

5天前稱「郭台銘是偶像」 館長因這3點改口:我投不下去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國民黨 2020 總統初選,為選情投下震撼彈,也掀起各界議論。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曾大方告白稱郭台銘是自己的偶像, 21 日卻改口,表示雖然郭董在做生意方面的確是自己的偶像,但並不適合當總統,直言「不好意思,我投不下去」。

《與惡》大結局收視率亮眼 「零負評」創台劇新高度

由賈靜雯、溫昇豪、吳慷仁主演的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昨(21日)晚上演大結局,今日收視率出爐,第9、10集收視分別是2.91和3.4,其中完結篇最高衝到3.6,2集觸達人數130萬,網友紛紛給出好評,大讚《與惡》溫暖人心。

▲賈靜雯飾演新聞台副總監宋喬安。(圖/我們與惡的距離 The World Between Us臉書) ▲賈靜雯飾演新聞台副總監宋喬安。(圖/我們與惡的距離 The World Between Us臉書)

周子瑜走出憂傷 開直播喊中文「我過得很好!」

南韓女團 TWICE 將於今( 22 日)晚間 6 點(台灣時間 5 點)推出第七張迷你專輯《FANCY YOU》回歸樂壇,官方近日積極宣傳並上傳拍攝幕後花絮,台灣籍成員周子瑜也開啟個人直播與粉絲互動,影片中心情看似不錯,聽到有人要求說中文,她也大方回應:「我過得很好。」展現親民度。

安海瑟薇近照曝光! 網驚:大嬸你是誰

「美國甜心」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 2001 年憑電影《麻雀變公主》走紅,而現在安海瑟薇的新電影《詐騙女神》即將上映,在很多公車廣告、看板牆上都可以看到許多替安海瑟威的新電影《詐騙女神》宣傳的海報。近日,她在倫敦跑宣傳時,被捕捉到滿臉皺紋的老態樣貌,讓人不禁感嘆:「女神老了」。

▲現年36歲的安海瑟薇,最近在街頭上被直擊她的美麗臉蛋「笑開懷」的樣子,被捕捉到臉部竟爬滿了皺紋,尤其是眼角那邊可說是十分驚人。(圖/翻攝自八鵝吃瓜醬微博) ▲現年36歲的安海瑟薇,最近在街頭上被直擊她的美麗臉蛋「笑開懷」的樣子,被捕捉到臉部竟爬滿了皺紋,尤其是眼角那邊可說是十分驚人。(圖/翻攝自八鵝吃瓜醬微博)

跑給警察追!18歲重機騎士「飆國道慘死」 最後身影曝光

今( 22 )日上午,國道三號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一名 18 歲李姓男子騎 250cc 黃牌重型機車違規上國道,不料在接近 118、119 公里處和一輛油罐車發生追撞,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造成李男胸部重創,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網路生態有利造謠? 專家解釋達克效應「越無知越自信」

假新聞是台灣政壇之前的熱門話題,扣掉那些惡意的政治中傷不談,很多時候網路上會以訛傳訛地流傳許多不盡真實的資訊,背後也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動機,似乎就是單純體現出,「簡單的謠言,總是比複雜的真相更容易被網友接受」。有網友在《批踢踢》提問網路的生態是否對造謠者較有利?有專家指出「達克效應」可以說明這現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