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台灣是我最愛的國家」 三上悠亞遭嗆封殺

▲三上悠亞捲入統獨爭議。(圖/資料照、IG)
▲三上悠亞捲入統獨爭議。(圖/資料照、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是我最愛的國家」 三上悠亞遭強國嗆封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V 女優三上悠亞「淫幕」資歷豐富,憑無辜童顏及 33F、22、35 魔鬼身材制霸 AV 界,在台灣有大批粉絲的她,經常來台舉辦見面會,人氣居高不下,昨(25)日她在 IG 發布一則貼文,內容提到「台灣是我最喜歡的國家」,中國網友一看火冒三丈,揚言要抵制她的 AV 。

開放陸配娘家享台長照資源 提案藍委挨轟

長期觀察立法院動態的臉書專頁「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 25 日貼出提案書,開放陸配的雙親或子女可來台享用長照資源,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一片罵聲,該案原訂今(26)日一讀付委,一早提案的黃昭順撤案,並貼文喊冤。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資料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0.12)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資料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0.12)

明年起春節連假至少七天 蘇貞昌:未來還會放十天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6)日宣布,從明年農曆過年開始,年假最少 7 天,甚至未來的 10 年中,有一年可以到 10 天。

曝「4000萬」消息來源 蔡正元:花你爸的錢也要說謝謝吧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募 4000 萬元給韓國瑜作為去(2018)年競選高雄市長的經費,遭韓國瑜駁斥,更稱若此事屬實,自己就辭掉高雄市長一職。對此,蔡正元今(26)日在廣播節目中表示,自己的消息來源是企業人士,雖然不一定精準,但差距應該不大。

▲蔡正元爆料韓國瑜當時競選高雄市長時拿了吳敦義 4,000 萬,韓國瑜否認,並說若有證據就辭掉高雄市長。(合成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資料照片) ▲蔡正元爆料韓國瑜當時競選高雄市長時拿了吳敦義 4,000 萬,韓國瑜否認,並說若有證據就辭掉高雄市長。(合成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資料照片)

補償金不恢復公教人員「雙頭空」 教團批:砍年金砍過頭

日前民進黨政府表示,年金改革不是拿走軍公教退休金作為國家施政,年改減少的經費支出,將會完全投入退撫基金。全國教師公會總聯合會(全教總)今(26)日表示,政府究竟投入了多少,應該公布明細取信於民,也要求恢復公教人員補償金,更表示民進黨政府砍年金卻連帶把補償金砍掉,根本是砍過頭。

年輕人最想要的公司福利TOP 10出爐! 年終獎金只排第三

許多人力專家都指出,如今的新生代投入職場時,跟傳統世代不同,勇於轉換跑道,感覺不對就會大膽提出辭呈。那麼新生代在職場上究竟追求的待遇福利是什麼呢?近日《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公布年輕人超在乎的工作福利排行榜,大家很重視的年終獎金竟然只排在第三,輸給不是每間公司都有的員工分紅。

W命案害死小模!土豪哥「賠錢換輕判」原10年徒刑只剩…

2016 年底爆發了震驚台灣的 W 飯店毒趴命案,綽號「土豪哥」的朱家龍涉嫌於台北市信義區的 W HOTEL 舉辦性愛毒趴,最後卻鬧出了人命,一名郭姓小模因吸毒過量而暴斃慘死。案經審理,朱男一、二審均遭重判 10 年,同案被告蔡姓男子、洪姓男子也分別遭重判 10 年、10 年 6 月徒刑;然而去(2018)年 10 月最高法院將被告 3 人部分撤銷後,高等法院更一審今(26)日上午卻出現了大逆轉!改輕判朱男 2 年 10 月有期徒刑,至於蔡男、洪男的部分則判 2 年 6 月有期徒刑。

土豪哥 ▲W 命案高院更一審判決結果出現大逆轉,今(26)日上午宣判改輕判「土豪哥」2 年 10 月有期徒刑。(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跪著看!AI技術神修復 王祖賢考古照美到不像人

影星王祖賢退隱多年,過去作品中的迷人倩影,至今仍為粉絲津津樂道,年過半百的她,堪稱本世紀影壇傳奇。近日有網友利用「AI」技術,修復女神多張老照片,有網友看了呼喊:「讓我下輩子投胎成王祖賢吧!」

朴有天上銬移送 被抬出法院「望天眼神憂愁」

韓星朴有天遭前女友「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供出一起吸毒,但他至昨天都否認到底,甚至透過律師表示「會確認毒品是如何進入體內」,令大批網友傻眼,今(26)日赴法庭接受審問時,面對媒體他仍露出詭異微笑,看似對審查有信心,但結束後他卻被綁上警繩上銬,面對記者追問是否承認吸毒,依舊不予回應。

螢幕快照 2019-04-26 下午3.04.11-side ▲朴有天被上銬收押。(圖/翻攝韓網)

NBA/塞爾提克8冠球星哈維切克辭世 享年79歲

當 NBA 季後賽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今(26)日卻也傳來一個感傷的消息,名人堂球星、前塞爾提克名將「神偷」John Havlicek(哈維切克)於今天安詳辭世,享年 79 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