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超負面!恢復18%聲量曝光 韓急澄清:從未主張

▲ 18% 議題在網路上的正負面走勢。(圖/QuickseeK提供)
▲ 18% 議題在網路上的正負面走勢。(圖/QuickseeK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超悶熱!太平洋高壓勢力增強 高溫可達34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5 )日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金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請注意。

今天太平洋高壓勢力增強,盛行風向為弱的偏南風,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只有花、東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午後則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午後外出可攜帶輕便雨具以備不時之需;至於氣溫方面,各地高溫普遍比今天要上升一些,大致在 31 至 34 度間,沒下雨的時候較為悶熱,建議在戶外活動應做好防曬措施並多補充水分,下雨之後則會變得較為舒適。另金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而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請留意航班資訊。

恢復18%網路聲量超負面 韓國瑜急發聲明:從未主張

2020 總統大選,18% 議題再次浮上檯面嗎?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抨擊蔡政府沒有好好處理軍公教年改,更被解讀是有可能「恢復 18% 」,此議題在網路上已經激起正反討論,《 NOWnews 今日新聞》與 QuickseeK 快析情報數據庫合作,帶你掌握網路上最新聲量變化!

這就是韓國瑜的與眾不同!黃暐瀚除三不外補「一沒有」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們於 6 月 1 日集結凱道,舉辦挺韓誓師大會,韓也在造勢活動中宣示「 2020 年他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不惜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讓數十萬韓粉現場 High 到最高點,韓國瑜第 2 場總統初選造勢活動定於 8 日在花蓮舉行。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 3 日認為「不妥、不宜、不該」,但他 4 日又補一個「沒有」,因為「沒有人」在初選辦造勢大會,但他認為「或許這就是韓國瑜的與眾不同」。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韓婚外情案 北檢傳訊五小時 吳子嘉:檢方應傳喚王女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上周驚爆韓國瑜有多年婚外情,甚至跟婚外情對象王姓女子育有一女,讓韓國瑜在上周五到北檢按鈴告吳,昨( 4 )日北檢傳訊吳,吳在下午 2 點 30 分抵達北檢,歷經將近 5 小時的偵訊後,吳出來後表示,已將這段時間針對韓報導的始末,每個細節都向檢方交代,也留下相關物證、證人的資訊,媒體問吳,檢方之後會不會傳喚王女,吳則說「王小姐應該是要被傳喚的對象,她本身就是當事人之一」。

慎入!庾澄慶健康出狀況 左眼球爆血令人擔憂

歌手庾澄慶(哈林)工作滿檔,2016 年和小 14 歲主播張嘉欣再婚,兩人生下一對子女,湊成「好」字。不過哈林對於私生活相當保密,也從未曝光孩子的模樣。昨( 4 )日哈林 PO 出眼睛爆血的照片,也讓人擔憂他的健康狀況。

影/王彩樺「跪哭」靈堂:賀大哥!謝謝你給我機會

賀一航前( 3 )天晚上因大腸癌病逝,終年 64 歲,藝人好友王彩樺昨日趕到靈堂悼念,更雙手合十跪在靈前痛哭,接著給賀一航的老婆 Judy 和兒子曾治豪一個擁抱,守在靈堂超過 2 小時仍不忍離去。

▲王彩樺「跪哭」在靈堂。(圖/記者林柏年攝)

NBA/「新三巨頭」再起?雷霆欲拿三主將換巫師主控

連兩年在季後賽首輪出局的雷霆今夏似乎決心大刀闊斧重整,根據美國《 Inquisitr 》網站作家 JB Baruelo 指出,雷霆預計拋出三名大將和選秀籤,換來巫師主控 Bradley Beal 跟當家雙星「威少」Russell Westbrook、Paul George 搭檔。

常吃培根易得大腸癌?研究:吃「這種肉」風險增2成

資深藝人賀一航驚傳罹患大腸癌病逝,震驚各界,也讓粉絲及許多演藝圈好友相當不捨。對此,國外有研究證實,常吃「紅肉」與「加工肉品」容易讓得大腸癌的風險升高,即使每天只吃一片培根,風險也會增加 2 成。

▲國外有研究指出,常吃「紅肉」與「加工肉品」容易讓罹患大腸癌的風險升高。(圖/取自pixabay)

以為只是感冒!驚檢出「沉默癌症」 醫:存活率低於5成

34 歲的朱先生去年底發現左頸有腫塊,原本以為是感冒,但痊癒後腫塊卻「一暝大一吋」,嚇得他趕緊就醫,切片檢查確診為「瀰漫型大 B 細胞淋巴癌」第 3 期。朱先生驚恐萬分,本來以為人生無望,所幸醫師建議接受標靶藥物及化療,順利控制病況。醫師提醒,如果發現身體不明腫塊應及早就醫檢查,以免延誤治療。

軍中伙食難吃卻不會拉肚子?揭露阿兵哥「鐵胃」真相

軍中的伙食便宜又大碗,雖然談不上美味,但能填飽肚子。一名網友對軍中伙食念念不忘,上網問「為什麼學生時代或出社會,吃到不乾淨的東西都會拉肚子,而在當兵時卻吃什麼都不會拉?」結果立刻掀起熱論,有網友就表示,其實「軍中伙房超衛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