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浩角翔起出面鞠躬道歉 「與謝忻已無聯絡」

▲今天下午阿翔帶著浩子一同開了道歉記者會,正式地,嚴肅地,跟社會大眾以及妻兒家人鞠躬致歉。(圖/翻攝自直播)
▲今天下午阿翔帶著浩子一同開了道歉記者會,正式地,嚴肅地,跟社會大眾以及妻兒家人鞠躬致歉。(圖/翻攝自直播)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浩角翔起出面鞠躬道歉 「與謝忻已無聯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18)日下午2點浩角翔起兩人一同出面召開記者會,為阿翔與謝忻的婚外情事件做說明。阿翔相較於上次在媒體前輕鬆的模樣,今日一出面就先向大家道歉,表情也變得嚴謹,談到老婆語帶哽咽,「她願意陪著我走這段很難熬,很艱辛的日子。」

阿翔、謝忻婚外情代價慘重 經紀公司:兩人全面停工

今(18)日下午2點浩角翔起兩人一同出面召開記者會,為阿翔與謝忻的婚外情事件做說明。兩人出面先是鞠躬道歉,阿翔全盤認錯,也再度向最愛的老婆喊話,「從今以後,我會加倍努力守護他們,不讓他們受傷害,永遠在一起。」

黃國昌拒紅媒第一槍!發函要NCC廢除中天電視執照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館長陳之漢將於下周日在凱道盛大舉行「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今( 18 )日黃國昌率先發動攻勢,發函要求 NCC 廢除中天電視的執照。

▲對於中天電視並未履行「附款」,黃國昌指出,NCC僅以衛廣法第43條命「限期改正」。(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韓國瑜槓上中央 蘇貞昌嗆:一隻蚊子都治不好 還想治國

登革熱疫情拉警報,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行政院遲未撥款補助防治登革熱,怒嗆「再得任何一個登革熱,就算在蘇貞昌頭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天回批,「市長他在當,責任要我扛,天下有這麼賴皮的事!」連一隻蚊子都治不好,還要治國,這會不會荒唐?

蘇貞昌 ▲高雄登革熱疫情拉警報,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他在當,責任我來扛,天底下哪有這麼賴皮的事!」(圖/記者蔡琇惠攝,2019.06.18)

讀藥師畢業「爽領50K起跳」?駭人真相曝光:有同學重考

許多人在讀大學時選填科系,會將未來的工作收入作為參考,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 Gossiping 」看板指出,藥師最低起薪都有 5 萬元起跳,好奇詢問「沒填藥師的現在是不是很後悔?」貼文引發熱議,此一說法卻遭網友打臉。

世新髮箍男霸凌影片曝光惹眾怒 校方回應:性平會調查中

今( 18 )日凌晨一位世新大學的同學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遭到同學霸凌,並將用手機錄下的影片放上臉書。影片中可以看見,一位穿著黑色上衣的油頭髮箍男,在被害人的宿舍房間內不斷嗆聲,還說出「你的人生差不多了」、「像娘娘腔一樣活著」等話。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眾怒,當事人緊急發文道歉,世新校方則發表聲明表示,校內性平會了解處理中。

日職/拚連10場敲安 王柏融首戰橫濱DeNA

日職火腿隊今天出戰橫濱DeNA,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擔任先發五棒、左外野手先發,將首度在交流戰出戰平良拳太郎。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日本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