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BTS能這麼紅? 粉絲曝「2關鍵」:Super Junior都輸

▲韓國知名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圖/BTS推特)
▲韓國知名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圖/BTS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 BTS )近幾年超火紅,只要一回歸舞台,記錄總是不斷在刷新,每年奪下的獎項更是不計其數,粉絲更是遍及全球。對此,就有網友討論「為什麼 BTS 防彈少年能在歐美那麽紅?」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發起討論指出「韓國團體稱霸東亞很正常,可是防彈少年 BTS ,卻在歐洲、美國、加拿大超紅,這是連 Twice 、 SJ 、少女時代等韓國大勢團體都無法達成成就,他們也不是肌肉男,為何可以在歐美市場這麼紅?」

貼文一出,就有許多網友回應「打進 billboard 真的厲害」、「拿下告示牌冠軍還登上時代雜誌全球版封面,不紅才怪」、「打進 billboard 還去聯合國演講,超秋」、「光是衝進 billboard 連始祖團 Super Junior 都輸了」、「台灣都進不了的聯合國, BTS 幾個人就能進去演講了」。

▲防彈少年團曾登時代雜誌全球版面。(圖/翻攝推特)

綜合網友意見,多數人認為與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雜誌有關,其每年流行音樂排行都收到矚目,防彈少年團去年不僅三度拿下《告示牌》最佳社群媒體藝人獎,更打敗魔力紅奪下「最佳團體獎」;也曾登上時代雜誌全球版封面,成為名副其實的國際天團。

▲防彈少年團的音樂近幾年席捲全球,深受不少民眾喜愛。(圖/BTS推特)

而《 NOWnews 》也訪問到追韓國團體資深粉絲曾小姐,她分析,早期團體之所以無可取代,是因為他們讓國際看見「韓國娛樂」,像是少女時代, SJ 這類一代團體,打好基礎後,後勢團體如 Twice 、防彈少年團則是讓韓流更國際化,歷代團體都為韓流做了不同的貢獻,沒有前輩的鋪路,後勢團不會看漲,沒有防彈,美國人也不會認識韓星。(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