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B少棒/「扣倒」大陸隊 中華隊旗開得勝

▲中華少棒隊教練團賽前提醒選手。(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華少棒隊教練團賽前提醒選手。(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少棒錦標賽26日在韓國首爾熱鬧開打,今年共有11支隊伍參賽,中華少棒隊以衛冕軍的身分在B組展開第一戰,今天上午面對同組中最強勁的對手大陸隊,中華隊火力全開以2支全壘打在內的15支安打,提前5局以12比2扣倒大陸隊,搶下好采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平國小化身的中華少棒隊今天推出汪家毅擔任首戰先發,除了首局略顯不穩失去2分外,其他局數都有效封鎖大陸隊打線,中華隊打線也在第一局下半就展開反擊,陳致語、曾子祐與李樹勳先接連安打追平比數,胡政傑再補上三壘安打超前比數,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投手群表現也回穩,持續封鎖大陸隊打線。

而中華隊打線持續發威,第二局埋伏在第九棒的李晉維大棒一揮擊出2分砲,三、四局也再靠著串聯安打將比分拉開為9分差,五局下中華少棒隊第一位上場的曾子祐直接揮出中外野方向全壘打,也將比分拉開為10分差,形成另類的再見全壘打。中華隊也就以12比2扣倒大陸隊順利搶下首勝。

中華隊順利搶下首勝後,下午也繼續到球場備戰。第二場將於台北時間11時30分出戰沙烏地阿拉伯,全隊也將持續朝進軍美國威廉波特的目標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