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里森報銷 海盜外卡爭奪戰告急

▲Josh Harri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h Harri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距離分區季後賽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但是仍在追逐外卡機會的海盜,卻在此時失去他們的主戰二壘手兼第一棒Josh Harrison,他因右腹股溝拉傷,賽季剩下的比賽都不能上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療團隊評估Harrison要從傷病中恢復預計要4到6週,因此Harrison本賽季極有可能無法在出戰了,但海盜球團仍決定將它留在隊上,希望在樂觀的情況下,他能在季後賽滿血復活幫助球隊。

Harrison是在美國時間上週六的比賽中受傷的,當時他敲出了1支二壘安打,在滑進二壘時上不慎受傷,隨即被換下場觀察,最後進入到傷兵名單。

失去Harrison對海盜隊來說是相當大的打擊,不僅僅是因為在剩下的21場比賽裡他們距離國聯第二外卡點還有6場勝差,更是因為Harrison在隊中的位置是難以取代的。

Harrison在過去9場比賽裡,打擊率.405以及攻擊指數(OPS)高達.951,是近況非常好的打者,整季也有.283/.311/.388的打擊三圍、4發全壘打,以及59分打點和19次盜壘,是球隊不可或缺的攻防重心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