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卡斯楚秀美技 幫皮內達守下第5勝

▲Michael Pined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chael Pined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靠著自己今天主投6又1/3局僅掉2分的好投,以及隊友美技傳接守下關鍵1分,洋基先發Michael Pineda(麥可·皮內達)今天帶領球隊以4:2擊敗皇家,取得個人本季第5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到五月後,連3戰失分都在3分以內的Pineda,今天的表現也相當出色,讓本來就貧打的皇家打線,僅敲出6支安打、吞下了6K,只靠著3局上的2支長打得到2分。

而洋基今天火力雖然也發揮的普普,但是靠著3發全壘打攻勢的助威下,他們克服2分的落後、逆轉取得超前。而其中Didi Gregorius在4局下敲出的2分彈至關重要,讓球隊在該局取得3:2的領先。

皇家在7局上本有追平比數的機會,該局他們先是靠著Jorge Soler的安打上壘,接著利用對手的暴投上到二壘,但是Alcides Escobar眼看要穿出內野的滾地球,卻被Starlin Castro(卡斯楚)給硬是攔下來,並在輔助判決後,成功抓下了這個出局數,讓皇家的反撲功敗垂成,最終只能以2分差飲恨吞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