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鮑爾飆14K 本季美聯最佳成績

▲印地安人隊Trevor Bau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印地安人隊Trevor Bau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隊Trevor Bauer(鮑爾)今天對運動家隊先發,投7局猛飆14次三振,這是美國聯盟本季單場最多K的紀錄,印地安人9比4擊敗運動家,Bauer拿到本季個人第5勝(4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auer第1局及第5、6、7局都投出3次三振,先發7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3分,三振14次、保送1次。Bauer單場14K,是本季僅次於國民隊「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日前對教士之戰投出15次三振的第二好成績。

Bauer飆了14次三振之後,3名投手又飆5次三振,單場19K,平了正規9局的隊史紀錄。

Bauer猛飆三振,印地安人隊打擊群也從4局下開始發動猛攻,Francisco Lindor獲保送之後,接下來連續4支安打攻下4分,逆轉戰局。5局下Jason Kipnis先轟陽春彈,8局下Bradley Zimmer再轟2分砲。

印地安人隊Zimmer此戰敲2安包括1轟,4打點是生涯最佳成績,Jose Ramirez則是敲3安、1打點。

運動家隊Sonny Gray先發4.2局被擊出9支安打包括1轟,失7分,吞敗投(2勝2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