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交易牛棚主力 持續兜售終結者

David Phelp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vid Phelp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邁阿密馬林魚和西雅圖水手進行交易,馬林魚得到4個潛力新秀,而水手則是換得右投David Phelp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helps本季出賽44場,投了47局,防禦率為3.45,全部都是以牛棚身分出賽,並收下18個中繼點。

他在加入水手後,還是會擔任牛棚的角色,水手總經理Jerry Dipoto表示:「Phelps可能成為球隊裡最全方面的牛棚投手,因為他可以面對左、右打,他在危急的時候也可以送出三振。」

而馬林魚則是得到4名潛力新秀,其中包含19歲的委內瑞拉外野手Brayan Hernandez,他本季在小聯盟31場比賽中,繳出.259的打擊率,他將會被分配到馬林魚的短期1A。

除此之外,馬林魚還得到3名右投手,分別為Brandon Miller、Pablo Lopez和Lukas Schiraldi,其中Schiraldi並不是水手前30名的潛力新秀,但他擁有90英里以上的速球,Miller則是在去年選秀會中,水手在第6輪選走的新人,而Lopez則是農場排名第22的新秀。

另外,馬林魚還是持續尋找終結者A.J. Ramos的買主,馬林魚總裁Michael Hill說:「Ramos一直以來都是球隊倚重的終結者,他也把他的工作做得很好,如果有球隊想整修他們的牛棚,Ramos應該是他們感興趣的人選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