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怕投手天堂 邁爾斯在巨人主場連3戰開轟

Wil My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Wil My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教士隊今天靠著內野手Wil Myers(邁爾斯)的全壘打,以5:2擊敗巨人,在客場4連戰中取得3勝,踢館成功,Myers連續3場比賽開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主場AT&T球場,因為球場遼闊,被認為是「投手天堂」,不過Myers在首局就開轟,幫助教士取得領先,本季第20轟出爐,他也已經連續3場敲出全壘打,且本季已經在這座球場敲出5支全壘打。

「最大的原因就是我想來這邊比賽,去年球季來這邊比賽,對我來說有點害怕,因為這邊是『投手天堂』,而且巨人有好的投手。」Myers說:「我今年只做了1件事情,就是期待來這邊比賽,這是你想打得好,必須有的心態。」

教士在1上取得領先後,雖然下個半局就被巨人追平,不過4局再發動攻勢,靠著3支連續的二壘安打加上1支一壘安打攻下4分,也為比賽定調。

教士先發投手Dinelson Lamet投6.2局,雖被敲8支安打,不過只失2分,送出6次三振,收下第4勝(4敗);而巨人先發投手Ty Blach主投7局,同樣被敲8支安打,失5分皆為自責分,送出7次三振,吞下第6敗(6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