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傷勢已無大礙 小史周末照常戰洛磯

Stephen Strasbur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Strasbur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國民「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日前對戰響尾蛇時,只投了2局就退場,並且在面對的10名打者中,投出了3次四壞保送,身體狀況似乎出了問題。但據了解,Strasburg目前已經沒有大礙,有機會在美國時間周六時來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總教練Dusty Baker表示,希望Strasburg應該會在照預定行程,於周六來對上洛磯。而《華盛頓郵報》也報導Strasburg經過醫生的判斷後認為,他的狀態良好,不需要在進行MRI檢查。

Strasburg本季先發出賽20場,主投121又2/3局,防禦率3.25,三振保送比141/37,是僅次於王牌Max Scherzer外,國民輪值中第2好的投手,他能健康出賽,對國民當然是一大福音。

導致「小史」該場比賽身體出狀況的原因是臂部有些緊繃,他自己認為可能是因為明星賽期間休息太久所造成的,不過現已無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