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普萊斯又傷了 紅襪可能將補強輪值

▲David Pric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vid Pric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紅襪球團本日(29日)宣布,強投David Price(普萊斯)因為肘傷復發,已經被放到傷兵名單之中,他本來預計將於今天先發,目前暫時由Rick Porcello來代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rice今年才因為傷病困擾,遲至美國時間5月29日才在一軍先發,他本季總共先發11場,繳出5勝3負、防禦率3.82的成績,雖然仍未符合期待,但仍是一名合格先發。

據了解,Price在25日就開始感到不適,前臂有些麻痺,手臂也有點緊繃,目前尚不知道具體狀況,要在接受過全面檢查後,才能得知他的回歸時間。

目前球隊已經緊急從3A將投手Robby Scott給調上來,明天先發將由Eduardo Rodriguez出陣、後天則是由Drew Pomeranz上場。

Price當初和紅襪簽下7年2.17億美元的大約,震驚聯盟,不過他來到波士頓後,一直不能達到球團的期待,近期更是受到傷病困擾。為了補上他的空缺,紅襪在未來或許會做出補強輪值的動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