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下半季表現落差大 米勒進傷兵名單休養

▲Andrew Mill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w Mill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大聯盟官方報導,因為受到右膝髕骨肌腱炎的影響,印地安人球團已經將陣中牛棚大將Andrew Miller(米勒)放到十天傷兵名單之中,也緊急拉上在3A的後援投手Adam Plutk作為這段時間的替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2歲的Miller,在今年明星賽後投得有些掙扎,在上半球季他44又1/3局的投球中,防禦率僅有1.42、三振保送比67/10;但下半球季至今,9又2/3局的投球中,防禦率2.79、三振保送比11/5,顯然有不小差距。

印地安人目前戰績57勝48負、勝率.543,在美聯中央組領先第2名的皇家兩場勝差,隨時有可能遭到對手「超車」,而目前的戰績也還不足以讓他們確定能搶下外卡名額,因此在此時傷了Miller,對接下來的戰情影響,不可謂不大。

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表示,自己已經和Miller懇談過了,雙方都認為現在休息是正確的決定,希望能最後六個星期內找回自己原本的身手,幫助球隊在季後賽上大顯身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