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滿赫南德茲好球帶 金斯勒:他該找新工作

Ian Kins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Ian Kins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老虎隊二壘手Ian Kinsler(金斯勒)和總教練Brad Ausmus,在今天對上遊騎兵的比賽中,雙雙被出逐出場,Kinsler更直接嗆主審:「應該去找別的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Kinsler打擊時,投手投第1球,根據電子好球帶顯示,球在好球帶下方,但主審認為是好球,Kinsler轉頭向主審確認。

第2球又投出後,是個離譜的壞球,Kinsler轉過頭過頭看向主審,主審大手一揮,將Kinsler驅逐出場。

Ausmus當然也立刻到場上捍衛子弟兵,但下場可想而知,同樣被驅逐出場。

「他這樣會改變比賽。」Kinsler說:「他需要找一個新工作,他真的需要,我想說的是,很明顯他不能再繼續在棒球比賽中執法,他讓球賽變得很混亂。」

「這場比賽沒有人想要讓主審Angel Hernandez(赫南德茲)繼續在本壘後方執法,沒有任何球員。」Kinsler補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