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智勝打破沉默發聲明 否認與史總不合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3.25)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3.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明星球員「大師兄」林智勝,先前捲入兄弟的「五虎將」事件,今(4)日他打破沉默,發出聲明稿表示,自己沒有做對不起棒球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在聲明稿先向球迷們道歉,並感謝兄弟老闆辜仲諒,讓他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1名自由球員成功轉隊的人,「我至今仍然忘不了第一次穿上中信兄弟球衣時内心的激動,這一切是多麼的不容易。」

對於有媒體爆料林智勝不滿兄弟更換總教練一事,林智勝澄清:「報載我干預球隊指派總教練人選一事,我必須嚴正澄清,這是莫須有的指控。外界針對史耐德總教練與我的互動關係有諸多揣測,其實這都不是事實。」

「我非常清楚球員沒有選擇總教練的權利,個人成績固然重要,但團隊成績永遠凌駕於其上。如果球隊戰績不佳,我一個人得再好,都沒有意義。我始終認為史總教練是有心想要改變,並且確實有能力幫助這支球隊的好教練。在首席教練和教練團的協助下,我也一步一步地融入球隊,並調整自我心態,期許自己能與史總共同努力,為球隊一起付出。我與史總在場上也有過幾次面對面的溝通,每一次都是和諧而愉悅的;並且對於球隊的未來有著正向的期待感。直到現在,我仍然保持『只要球隊需要我,我絕對全力以赴』的信念,希望自己在史總的帶領下,能對球隊是有所貢獻的。」林智勝在聲明中寫道。

林智勝相信,季末的風波是以訛傳訛的誤會,「我要再一次感謝在我選擇沉默以對的這段時間裡,仍然相信我並支持我的球迷以及朋友們。我知道表達感激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繼續堅持下去。在棒球這條路上持續的努力,為我所屬的球隊和支持我的球迷盡全力的表現。」

最後的最後,林智勝表示:「我林智勝身為棒球人,絕對不會做對不起棒球的事。」再次感謝大家的耐心與包涵,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台灣棒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