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鎖定馬丁尼茲 對怪力男興致缺缺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希望能夠提升球隊的火力,看上響尾蛇隊的自由球員J.D. Martinez(馬丁尼茲),不過對於馬林魚重砲「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則是興致缺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球季紅襪隊的長打率為4成07,在聯盟排名第26位,全隊168支全壘打,排名聯盟倒數第4,在陣中強打「老爹」David Ortiz退休後,紅襪還沒能找到可以頂替的球員。

Martinez在今年季中從老虎隊被交易至響尾蛇後,展現可怕的長打火力,曾轟出單場4響砲,且9月出16發全壘打,也追平國聯9月的單月最多轟紀錄,本季共敲出45轟全壘打。

雖然馬林魚重砲Stanton的長打實力不容小覷,而且本季還敲出59發全壘打,不過據報導,與馬林魚親近的消息來源指出,紅襪對Stanton並沒有展現出極大的興趣。

由於Stanton目前仍有10年2.95億元美金(約新台幣88.5億元)的合約要走,而Martinez被預期能得到6年1.62億元美金(約新台幣48.6億元)的合約,相對來說是個較便宜的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