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棒球/南英陳克羿祭9次三振 奪完投完封勝

▲為求更好,南英商工賽後檢討。(圖/鍾東穎攝 , 2017.01.08)
▲為求更好,南英商工賽後檢討。(圖/鍾東穎攝 , 2017.01.08)

記者鍾東穎/高雄報導

106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第一階段D場地最後一天賽程,今(9)日第二場比賽由南英商工交手中道中學,南英祭出主力投手陳克羿,用了88球送出9次三振,以0:2拿下完投、完封勝。由於小組戰績互咬,緊接著進行PK賽決定分組排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雙方打者都被壓制,全場僅出現7支安打,南英在六局展開攻勢,九棒蘇暐棖保送上壘,接著湯家豪安打推進,下棒吳家洋內野選擇送回兩隊第一分。七局,南英再藉保送和安打送回第二分,終場以0:2贏球。

高三的陳克羿今天投了88球,送出9次三振僅有1次四壞保送,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表現相當優異。

中道中學此次雖無緣拿下首勝,但與本屆黑馬秀峰交手一度緊咬比賽,在後段才氣力放棄被扣倒,對上傳統強校美和高中也是在比賽後段失分被扣倒。

今天挑戰南英,安打數更勝對手,可惜兩次失分都是從四壞保送開始,不過兩任投手還是相當有壓制力,送出3次三振2保送,僅讓南英敲出3支安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