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公布年度口號 開幕「全富武莊」引爆新莊

▲富邦悍將公布年度口號。(圖/張育嘉攝)
▲富邦悍將公布年度口號。(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31)日公布年度口號為「Rising North 雄踞北方」,另外也宣布今年的開幕周活動以「全富武莊」打頭陣,給球迷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要扎根北部,將60場主場都安排在新莊棒球場,宣布今年的年度口號為「Rising North 雄踞北方」,並以北部地區的地圖為背景,這個LOGO也會放在今年球季的球衣右臂章。

同時富邦也宣布今年的主題周活動,富邦開幕周3月27日到4月1日的開幕周活動命名為「全富武莊」,本季富邦在應援方面也將採區一、三壘側全主場,蔡承儒表示,這個主題日最大的亮點會在球場,給球迷耳目一新的感覺,接下來球團會再陸續公布其他主題日活動。

富邦以「悍將王國」為故事主軸,球隊是王國、球員為戰士、球迷是家人、球場為城堡、而王國領土則是北方,這次的會員卡也以延續這個概念,王族是去年的榮耀悍將,名額原本的888人升至1088人,騎士卡為英勇悍將,魔法師則是「小領袖悍將」,同樣會結合親子卡的概念。

▲富邦悍將會員卡。(圖/張育嘉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