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紀念哈樂戴 藍鳥開幕戰退休32號球衣

▲藍鳥弔唁球隊前強投Roy Hallad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藍鳥弔唁球隊前強投Roy Hallad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多倫多藍鳥將在開幕戰對上紐約洋基的比賽中,將32號的球衣給退休,以紀念因意外事故過世的強投Roy Halladay(哈樂戴),而在整個2018賽季,藍鳥球員也將穿上繡有32號補丁的球衣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屆賽揚獎得主Halladay,於2013年高掛球鞋,之後就開始完成自駕飛行的夢想,多次將翱翔空中的喜悅分享到個人網站上。不過,在去年他卻意外於墨西哥灣墜機身亡,享年40歲,讓許多球迷相當不捨。

Halladay生涯16年有12個賽季在藍鳥度過,為球隊出戰416場比賽、其中390場是先發上陣,得到148勝76敗的戰績,防禦率只有3.43,6次獲選為全明星,許多人都認為他是藍鳥隊史最佳的投手之一。

而為了表揚並感懷這一位出色的巨投,藍鳥也決定提前退休Halladay的球衣,讓藍鳥32號球衣永遠飄揚在羅傑斯中心球場的上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