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確定了!伍鐸、布魯斯加盟富邦悍將

▲前兄弟洋投伍鐸加盟富邦。(圖/記者葉政勳攝)
▲前兄弟洋投伍鐸加盟富邦。(圖/記者葉政勳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4)日宣布與伍鐸(Bryan Woodall)及布魯斯(Bruce Billings)簽約,補齊悍將本季戰力的最後一塊拼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2歲的伍鐸自2015年加入中華職棒,期間曾短暫離開效力美國職棒獨立聯盟,於2016年再度回鍋中職,2017年先發出賽26場、投球局數173.2局皆為年度聯盟最多。個人在中華職棒累計先發出賽51場,共拿下24勝、防禦率3.67、奪三振275次。

33歲的布魯斯則於2016年投入中華職棒,曾於當年奪下年度三振王獎項,2017年先發出賽26場,拿下13勝。來台二年共計先發出賽56場,累計24場勝投、防禦率4.77、奪三振320次。

二位洋投在去年皆拿下13場勝投,並列聯盟第三名,兩人預定在下周加入球隊,將積極投入春訓及熱身賽,全力備戰新球季,期待三位洋投為悍將守護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