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人找回重砲蘇亞雷茲 一口氣簽到2025年

▲ Eugenio Suar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Eugenio Suar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紅人隊終於簽下三壘手Eugenio Suarez(蘇亞雷茲)一口氣跟他簽下7年約,總值高達6600萬美元,此合約可到2025年,合約球隊有選擇權,一年年薪可高達1500萬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uarez表示:「很榮幸我可以在紅人隊,我會盡我所能贏下每場比賽,我只想說我愛這支球隊,這已經是我的家了,我超級開心。」

26歲的Eugenio Suarez,將在2018年球季拿到225萬美元,2019年925萬美元,2020年是1050萬美元,2021-2024球季每年可拿1100萬美元,球隊有買斷選擇權為200萬美元,而他也願意要捐薪水到紅人隊社區基金會。

這也代表紅人隊將以他為中心展開重建,老將Joey Votto10年約將到2023年,而捕手Tucker Barnhart也簽下4年1600萬美元合約。

紅人隊總管Dick Williams 表示:「我們對球迷釋放出一項訊息,就是我們要團結球隊凝聚力,我們將再度開始贏球。」

去年Suarez打擊三圍是2成60、3成67(上壘率)、4成61(長打率),26轟,82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