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擠下田中將大 賽維里諾將擔任洋基開幕戰先發

▲Luis Severi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uis Severi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聯盟開季將近,各隊也在近期陸續公布了各自的開幕戰先發,洋基球團今(18)日表示將讓僅24歲的新科「火球男」Luis Severino(賽維里諾)扛下首戰的重責大任,對於他的器重溢於言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消息有些跌破外界眼鏡,因為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近年成績穩定,過去已經連3個賽季擔任開幕戰先發,而這一次在無預警之下,球隊決定讓Severino來投這意義重大的一場必賽,似乎象徵著球隊王牌的交替。

不過Severino去年的確投出了職業生涯至今表現最好的一季,整季出賽31場、獲得14勝6負的戰績,主投193又1/3局,防禦率是優異的2.98,還獲得了全明星和賽揚獎的提名,也讓球團看到了未來希望。

而在春訓他的狀況看起來也調整的不錯,在對戰費城人的比賽中,他先發主投3又1/3局沒有失分,並且還「K」掉了3名打者,這可能也是球團在考量時的重點之一。 

洋基本季輪值除了Severino以及田中外,還有老將CC Sabathia、前運動家王牌Sonny Gray以及去年嶄露頭角的新星Jordan Montgomery,陣容相當豪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