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黃敬瑋升一軍 洪總:看一看他的狀況

▲Lamigo桃猿選手黃敬瑋。(圖/黃建霖攝)
▲Lamigo桃猿選手黃敬瑋。(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10)日將黃敬瑋升上一軍,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因為他比較晚來春訓,那時候球隊都出去打熱身賽了,所以自己比較沒有看過他練球,這一次將他升上來,也是希望能藉此觀察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敬瑋昨天才成為桃猿註冊球員,今天就被升上一軍,他自己也有些意外,受訪時坦言自己目前還未達水準,本來以為還要再過一段時間才能上來,沒想到這麼快就上一軍。

桃猿去年在選秀會上以第八指名選中黃敬瑋,之後雙方以簽約金55萬元、月薪7萬元的條件達成共識。後者也在1月28日退伍後,加入球隊練習。

洪總表示黃敬瑋現階段會以工具人身分為主,剛好余德龍這一陣子下二軍調整,所以就想說調前者上來,也希望能順便看看他的狀況。

而剛報到沒多久,馬上就要展開自己生涯一軍的觸女秀,黃敬瑋表示自己是用學習的心態來看待這一次的機會,希望能觀摩一軍的場地、觀眾等外在條件,另外也要盡早適應新的作息和場上投手的強度。

過去多以外野和二壘為主的他,在春訓有加練了三壘和游擊,他也認為守備算是他的優勢之一,畢竟打擊狀況比較不好預測,而守備是他可以掌握的東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