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單局漏3顆球 王峻杰:專注度跑掉

▲王峻杰。(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3.24)
▲王峻杰。(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3.24)

記者張育嘉/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捕手王峻杰昨天和投手鄭錡鴻搭配,單局發生3次暴投,都沒能順利擋下,球隊也因此失了1分,王峻杰表示,問題是在自己身上,最近壓力也比較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中信在第8局換上鄭錡鴻,搭配捕手王峻杰,發生3次暴投,球都漏到本壘後方,王峻杰認為,問題還是在自己身上,昨天的比賽專注度有點跑掉,回去有看影片,也有和教練討論。

王峻杰表示,當時心情上有受到影響,他坦言,最近壓力確實比較大,「可能自己狀況不好,球隊狀況也不理想,想法有點複雜」。王峻杰是今年中信的主戰捕手,他說,「壓力一定會有,但這個機會得來不易,在場上還是不希望犯任何不該犯的錯」。

賽前打擊教練普力斯也給予王峻杰鼓勵,普力斯指出,比賽本來就很不容易,何況捕手要主宰全場,壓力更大,他告訴王峻杰昨天輸球不是因為漏球的關係,而且漏球任何捕手都會發生,只是別人還沒遇到。

普力斯也表示,其實王峻杰的阻殺率相當高,也幫助了球隊很多次,但大家往往只會記得不好的部分,所以希望給他信心,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