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隨意遭飛踢痛到求饒 謝宜君公報私仇:好爽!

▲謝宜君(右)一記飛踢讓陳隨意哀號求饒。(圖/豪記唱片提供,2016.10.12)
▲謝宜君(右)一記飛踢讓陳隨意哀號求饒。(圖/豪記唱片提供,2016.10.12)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台語歌手夫妻檔陳隨意和謝宜君分別推出新專輯【鹿港思帶路】、【痴情女】,日前兩人合體拍宣傳照,謝宜君趁機公報私仇飛踢陳隨意,讓他當場痛到哀號求饒,謝宜君笑說之前為了陳隨意的「壽衣造型」吵架冷戰一周,今天算是出了口氣!陳隨意新專輯名稱被網友以諧音戲稱「鹿港思(屎)帶路」,這陣子碰巧一連被取消4場活動,被好友虧「帶屎」,他笑說:「不會在意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隨意近來衰運連連,不僅一連被取消4場活動,日前在錄音室與向蕙玲錄唱新歌,錄音器材接連「突槌」,還換了兩間錄音室,結果當他錄好走人,向蕙玲的錄音進度竟順利飛速完成,讓陳隨意被工作人員笑虧:「真是帶屎欸!」問到是否之前買壽衣當專輯造型「觸霉頭」?陳隨意笑回:「不知道耶,我沒想這些,平常心看待。」他更自嘲解讀「屎」為「黃金」,笑說:「好運會跟著來啦!」

陳隨意和謝宜君日前難得聚在一起拍宣傳照,兩人大玩創意以「功夫造型」入鏡,拍照剛開始兩人還甜蜜互動,後來被要求活潑一些,謝宜君立即火力全開來一記「霹靂飛腿」,踢中陳隨意的左手臂與臀部,痛到哀號求饒,謝宜君笑說:「可以藉機公報私仇,好爽!」原來夫妻為了日前陳隨意買壽衣當專輯造型,吵架冷戰了一周,謝宜君無奈說:「他就是這樣少根筋的個性!」陳隨意則逗趣回:「我出身武術世家,從小練武,竟會栽在老婆手中,也好啦,讓老婆能消氣就好了!」

陳隨意是出名的「妻管嚴」,但謝宜君控訴他很愛碎念,有次竟為了忘記帶鎖的小事從彰化唸到台北,直到謝宜君受不了喊:「請閉嘴!」才停止。陳隨意則吐槽老婆神經大條,一起經營的中央廚房事業,擔任會計的謝宜君常漏算帳,還是老客戶發現自願補差額,金額常高達新台幣2、30萬元,他笑說:「我心想十多年來,我們公司竟然還沒倒閉,真是奇蹟!」

雖然兩人把互相吐槽當作生活情趣,但是陳隨意還是有浪漫的一面,日前他陪謝宜君到錶店更換手錶電池,竟然驚喜的送上一支價值60萬的勞力士運動錶給老婆,貼心說:「多年來妳辛苦了。」讓謝宜君當場感動落淚,她說:「當初要嫁老公時,原以為可以當總鋪師娘,但怎料陳隨意當時家中經濟不佳,完全沒下過廚的我就當了煮飯婆,我們的蜜月旅行是東北角一日遊,為了省錢,兩人就睡在車上,一路走來陳隨意的愛唸與我的迷糊,真是成了絕配。」年底即將迎來結婚18周年,謝宜君笑說:「這是最貼心的禮物,很感謝老公的體貼,所有的真心就藏在細節裡的,我都有感受到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