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菸生態池傳有三尺長蛇出沒 人渣文本籲:別隨便挑釁

松菸文創園區生態池傳有三尺長的蛇出沒。(圖/NOWnews攝影中心)
松菸文創園區生態池傳有三尺長的蛇出沒。(圖/NOWnews攝影中心)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松菸文創園區是民眾假日休閒放鬆的好去處,不過,昨(6)日輔大教授周偉航在臉書專頁「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上指出,自己在園內生態池旁看見三尺長的蛇出沒,引起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偉航說,松菸生態池那「是真的有蛇,有真的蛇」,並表示自己看到三尺長的蛇在追逐水鳥,呼籲網友「別在那隨便掏出你的小蛇挑釁,人家有90公分喔!」網友也搞笑回應,「只要三個鄉民一起去就不怕惹」、「不過就多個60公分而已,怕什麼」。

不過,也有網友說「在台北市看到野生動物是要高興還是緊張?天然的要高興,放生的就頭大了。」而關注野生動物保育的臉書專頁「野生動物追思會」也強調,若看到蛇出沒請不要挑釁,可選擇繞路、改道、保持距離,做好自我保護就不怕被咬。

人渣文本表示自己在松菸生態池旁看到蛇。(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