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性福/「GG泡熱牛奶」求粗長 國三嫩男一秒燙傷

▲坊間流傳各種讓生殖器變粗變長的奇怪偏方。(圖/翻攝自Pixabay)
▲坊間流傳各種讓生殖器變粗變長的奇怪偏方。(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再怎麼想要又粗又長,男人也別輕易把「生殖器」當實驗品。南部一名國三小男生,血氣方剛,對性愛躍躍欲試,無意間看了歐美A片之後,竟對AV男優個個胯下有如「巨獸」般的尺寸,欽羡不已,四處蒐集所謂的變大祕方,不知從哪裡聽說把陰莖泡進熱牛奶裡有用,回家照做,結果當場上演燙「小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這名小男生,心急鍛鍊,舀了奶粉就沖熱水,絲毫沒注意到熱水瓶出水溫度之高,褲子一脫,生殖器一甩就往杯子裡泡,當下一陣劇痛由「小頭」直衝腦門,眼淚直流,還好只接觸短短數秒鐘就抽身,就醫一度尷尬到不敢吐實。

男人,別再相信沒有科學證據的說法了!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部主治醫師王起杰強調,類似鍛鍊方法,不過就是些「熱脹冷縮」的幌子而已。

王起杰提醒,人體皮膚能夠承受的溫度,約在40至45度左右,想想冬天泡溫泉的經驗即可清楚極限之所在,更何況是要拿全身上下較為嬌嫩的私處,隨便東浸西泡,輕微燙傷已經算是幸運的了。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男性學主委、台北馬偕醫院泌尿科醫師蔡維恭說,陰莖大小其實跟性功能一點關係也沒有,對方也不見得會因為「大」、滿意度就高,這些都是迷思。

蔡維恭指出,門診觀察,尤其每到情人節等特別節日,為了助性、或青少年初嚐禁果,類似的錯誤迷思就多了,有人會把第一次性經驗的表現不理想歸究於平常自慰太多,或是強忍著不射精,因為聽說男人終其一生精液量只有一個寶特瓶多,聽了啼笑皆非。

王起杰說,男人的生殖器大小,往往是天註定,從小發育不良,輸在起跑點,想靠後天外力改變,只能像隆乳、隆鼻一樣,借助手術幫忙,填充自體脂肪或注射玻尿酸,才有辦法改變長短、大小,小鳥變大鵰,但要價不斐。

值得注意的是,門診亦常見有男性開口要整形龜頭,嫌自己勃起時,比例看起來「頭小身體大」不對稱,好像尖尖的,一點雄風都沒有,希望一舉整成「大香菇」。

王起杰表示,正常龜頭直徑約與陰莖勃起後的寬度差不多,僅有小於1%的男性屬於龜頭太小者,但門診通常都會苦勸這些男性,功能性遠比美觀重要,且龜頭太大會增加摩擦,容易破皮,過程反倒得時時重視潤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