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年拔牙 竟是世界最長牙齒

▲幸好這位少年的牙齒只有那一顆特別長。(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幸好這位少年的牙齒只有那一顆特別長。(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巴羅達(Vadodara)18歲的少年Urvil Patel於今年2月前往牙醫看診,牙醫最終取下了一顆3.67公分的牙齒,本周正式得到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人類最長的牙齒」,比之前紀錄足足多了將近0.5公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負責手術的牙醫Jaimin Patel說:「Urvil Patel向我表示這顆牙齒已經影響了臉部美觀。我們在局部麻醉之下進行手術切除,手術花了近30分鐘。那是一顆犬齒,普通人平均大概2公分左右,他的牙齒真的是特別大。不過手術之後Urvil看起來是好多了。」

當得到認證成為世界上最長的人類牙齒時,Urvil顯得有點尷尬。「我做了手術之後回家,後來我是在網路上查詢才知道那顆牙齒原來是世界最長的。現在我可以向所有人展示我的臉,而不會再被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