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宅遭祝融 越籍看護命喪火窟

宜蘭民宅大火吞噬,1女看護命喪火窟。(圖/社會中心翻攝)
宜蘭民宅大火吞噬,1女看護命喪火窟。(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員山鄉一間民宅17日上午7點40分,發生一場死亡火災,警消獲報後,派遣員山、宜蘭、特種等分隊前往救援,火勢也在8點12分被撲滅,現場發現民宅2樓房間內有一具女屍,面目已全非,經過警方調查,確認是越南籍的范姓女看護,初步判斷,不排除女子自戕,起火點位於女子房間的彈簧床,懷疑是人為縱火,目前已採證送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東表示,范女因結婚來到台灣,也領有台灣身分證,自從離婚後,就到榮民醫院擔任看護工作,並在離醫院不到300公尺附近租屋。房東還透露,范女租屋至少有4年,每個月也只收她2000元租金,但近日常看到范女鬱鬱寡歡。17日清晨7點多,有鄰居看到范女騎車回住處,沒多久2樓就竄出火舌,警消到場後,發現原本屋後不會關的鐵門也異常被反鎖,減緩了救援的速度。

與范女同醫院的看護說,最近范女照顧一名女病患,因與護理人員發生口角,近日看起來有些鬱卒,但范女並未表現出太多情緒,詳細狀況也不是很清楚。

事後警方調查,發現起火點為2樓范姓女看護的房間,但未發現任何起火跡象,已排除電線走火可能。是否為打火機、酒精等助燃物品造成火災,還需等已送驗的物證報告出爐判斷。

范姓女看護遭火燒死。(圖/社會中心翻攝)

宜蘭民宅大火吞噬,1女看護命喪火窟。(圖/社會中心翻攝)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